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激烈的競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競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競爭

  許涌心

  在運動場上,鑼鼓喧天,歌聲陣陣,這場面代表了我們二校師生的精神面貌。

  操場中央,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隆重的場面真是震撼人心呀!一行行,一排排,運動員們踏着鼓號聲閃亮登場。

  一個個激烈的比賽項目開始了,最引人注目的是100米跑。我們班的運動員信心滿滿,他們在跑道上做好了熱身。

  “預備,開始!”那一剎那間,運動員像離了弦的箭一樣,奮勇向前,他們奮力地踏出每一步,為榮譽而拼搏,為自己的班級而拼搏。運動員們全力以赴,爭取得到好成績。到了衝刺關頭,是最讓人激動萬分的時刻了。人們凝神貫注,“加油!加油!”我班運動員超過一個又一個運動員,最終到達終點。

  “太棒了!”我們全班同學叫了起來,運動員獲得前三名的好成績。每一個項目都是同樣的激烈,都是同樣的精彩。但更不忘“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競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