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旺旺”——安家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旺旺”——安家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旺旺”——安家駒 標籤:“旺旺”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安家作文 黃家駒作文

白雲飄飄網:w w w .

  可愛的“旺旺”

  二校  三年級二班

  安家駒

  我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叫“旺旺”,今年三歲了,是一隻雄性的小狗。

  它長着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寶石一樣。高高的鼻子,鋒利的牙齒。一身棕色的皮毛,一根靈活的尾巴,四條強健有力的腿。

  旺旺愛吃肉骨頭,能幫姥姥看家。它曬太陽的時候,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尾巴左右擺動。客人剛進門,它就“汪汪”地叫,用這種特殊的方式迎接客人。

  有一次,我剛把它的飯碗放在地上。旺旺就一個箭步沖了上去,頭也不抬地津津有味地吃着,那吃相可把我嚇壞了。

  還有一次,它很高興,就跟我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旺旺叫了三聲,就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我也坐在地上。可是我堅持不住了,就活動起來。可它照樣一動不動,我輸了。它高興得又蹦又跳,又喊又叫。

  旺旺很重感情,那次姥姥送我上學時,旺旺“汪汪”地叫,好像跟我說再見呢!

  我愛姥姥家的旺旺,一隻可愛的小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旺旺”——安家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旺旺”——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