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回到2009年7月15日那天,記得那天是我們小區里一次非常激烈的足球賽拉開了序幕。 

  經過大家的商定,一位隊員的媽媽來發球。裁判一聲令下:“第一場開始!”於是第一場的爭奪就開始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球接過來就踢!也不知是我踢得准,還是對手實力差,我一點也沒費力氣都將球乖乖的從我的腳下踢到對方的球門裡,“我······我沒在做······做夢吧!”我驚訝的說道。 

  由於第一場我踢得太精彩了,所以大家選我當隊長。這時以一位隊員說“隊長我們怎麼辦?球在對方的手裡呀?”我非常鎮定!因為我已經胸有成竹,知道怎麼辦!我趕緊對隊員們說:“大家把球門擋上,圍他個水泄不通。”大家這麼做了,果然對方沒有進球。我看對方的腦袋都氣大了!接下來我改變策略帶着球想來個“聲東擊西”。誰知對手也加強防禦,好像已經看出我的“妙招”來。正在這緊急關頭我改變計劃,又來個“聲西擊西”法,我猛地一踢,球便進了!就這樣,我們以二比零的優勢勝利了! 

  斗轉星移,時間又回到了現在,想起那一幕幕,還真想再比一次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