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后,我走過荒無人煙的空地上,看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

  那個守門員用兩個書包放在她的身旁,當作守門框。那位守門員身穿黑色衣上衣,下穿深青色的短褲,雙手放在受傷的膝蓋上,好像滿懷信心的樣子。守門員後面的那位男孩應該是後背守門員吧?身穿色套裝的運動服。昂首挺胸,神氣極了。比賽開始了,路過的人也前來觀看,有一位頭戴紅絲帶的女孩激動地站了起來,好像要為他們加油似的。女孩前面的男孩伸長脖子看呢!再看坐在男孩前面的那位小朋友,還要彎下腰看呢。有一位身穿綠色套裝的小男孩目不轉睛地看着比賽,好像心裡已經有了比賽的結果了。小男孩隔壁的一個大男人大大方方地坐在這裡,似乎想起了什麼?臉上皺起了眉頭,好像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這次的比賽真激烈,每個人都懷有激動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