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安家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安家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敬愛的老師

  安家駒

  我有一名敬愛的語 文 老師,她姓曾,今年40歲。

  曾老師長着一雙粗糙的手,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特別是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讓我終生難忘。上課時,有的同學做小動作,老師一個眼神,就制止了他。

  老師對我的學習特別關注。有一次,我考試得了87分,我很傷心。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這一次考得不好,不代表下次考得不好,只要你認真學習,下次一定能考好。”在老師的眼裡,我看到了老師給我的鼓勵。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倒了,老師看見了,趕緊跑過去,把我扶起來。問我疼不疼,把我送到醫務室。

  老師不但在學習、生活上很關心我,而且工作很認真。

  有一次,老師備課到深夜,都累病了。但第二天仍然堅持給我們上課。

  在課堂上,她是我們的老師,下課她是我們的朋友。在課下,老師和我們一起玩剪刀、石頭、布。

  啊!老師,我們是美麗的花朵,您就是滋潤我們的雨露。我們是一棵棵樹苗,您就是火紅的太陽。我們是剛出生的小雞,您就是養育我們的鳥媽媽。

  謝謝您,老師!

  指導教師: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安家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