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計劃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計劃書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計劃書作文(1):

   放假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本是一個充滿快樂的事情,可怎麼度過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那麼就先讓我說說我的假期計劃吧!

一、   課外擴展:

   1、運算  我的運算總是出錯,不是把加看成除,就是越減越多。用媽媽的話說,以後我開商店就賠大了。所以,為了使我的運算更準確,每天堅持五分鐘。

2、勞動  假期里,每天幫媽媽洗洗碗,拖拖地,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減少媽媽的負擔。

3、體育鍛煉  身體是我們享受生活,努力學習的本錢,所以假期我選擇游泳來鍛煉身體。

二、每日計劃

1、溫習古詩詞  我國的古詩詞是美妙的,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就包含着許多深奧的道理和美妙的情感。所以,在假期里,我會溫習以前學過的古詩詞。

2、寫作業  每天,各科暑假作業認真完成五頁以上,保質保量,盡量在7月15日以前完成。

3、投稿作文  ,每周盡量上傳兩篇作文,既可以提高寫作水平,還可能獲得獎勵圖書。

三、休息娛樂

1、讀好書  白雲飄飄網網上的作文我還沒看完呢,這個假期爭取讀完這些書,寫出一篇篇優秀的讀後感。

2、旅遊  2010年,萬人矚目的是什麼?當然是世界盃和上海的世博會啦!我是一個女孩子,對足球沒有多大的興趣,當然想去世博會湊湊熱鬧,領略科技帶來的神奇吧!

我的假期計劃怎麼樣?你覺得合理嗎?

暑假計劃書作文(2):

暑假開始了!我要先用二十天完成暑假作業。每天看一小時課外書,每天下樓活動兩小時,中午睡午覺兩小時。爸爸快回來了,七月十一日的飛機票,我們要出去旅遊,增長新知識。現在我在小姨家,樓后就是首都體育大學,我要在那裡學游泳,等爸爸回來我要和他一起游。

   我要過一個愉快的有意義的暑假! 

暑假計劃書作文(3):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說,如果我認真完成暑假作業,做個聽話的好孩子,就帶我出去玩。

  我認真想了想,去什麼地方呢?首先,我想去遊樂場,坐碰碰車、騎木馬、乘摩天輪、玩快樂青蛙、坐海盜船等許多高興、刺激的遊樂項目。然後,我想去“大玩家”,玩射擊、投籃球、抓布娃娃、投幣、騎摩托車、抓魚等很多遊戲。下來,我想去游泳,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避暑。最後,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們去上海看世博會,可以懂得更多知識,了解世界,增長見識。

  我想,我的暑假生活一定會很快樂、很精彩! 

暑假計劃書作文(4):

暑假計劃

剛一放暑假,我就開始張羅着給自己的假期做一個完美的計劃。

1。一周兩篇博文。

2。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是跑步減肥。

3。每天背五個單詞,抄寫英語一個單元。

4。每天兩頁語文兩頁數學暑假作業。 中午午睡一會。

5。下午啟東黃岡作業一張。

   看會電視后一定做一次眼保健操!

暑假裡,我一定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每天堅持鍛煉和早讀,看一些課外書,增長見識。在傍晚出去玩的時候,我也會將看到的路上行人亂丟的瓶子收集起來,廢物回收利用,如果可以,我還要去給災區的小朋友們捐些學習用品呢。

暑假計劃書作文(5):

終於放暑假了,我的心情像放飛的小鳥一樣無比快樂。爸媽還讓我多休息兩天好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放鬆,可我怕忘記做暑假作業,於是決定先寫一份暑假計劃書貼在牆上,好讓它隨時提醒我,計劃書如下;
7;30分——-7;40分起床、刷牙、洗臉。
是為了讓我的頭腦更清醒。
7;40分——-8;10分,吃早飯。
它能讓我的一天精力充沛。
8;10分——-8;40分寫暑假作業;語、數各一張。
為了鞏固上學期的知識 。
8;40分——-9;10分寫生字(一單元)。
為了提高我寫字能力。
9;10分——-9;40分自由活動。
為了保護我的眼睛。
9;40分——-10;20分寫日記。
為了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10;20分———12;30分上快樂學堂。
為了學到更多知識和傳作文。
12;30分———1;50分午睡。
午睡很重要哦!
2;10分———4;50分練跆拳道。
為了強身健體。
4;50分———5;10分在回家的路上。
真累啊!終於可以回家了。
5;10分———6;10分自由活動、吃晚飯。
真快樂!好幸福。
6;30分———7;10分下樓和媽媽去散步。
酷暑過去了,正是散步的好時光。
7;10分———9;15分看少兒頻道。
好好看哦!
9;15——-9;30分洗澡。
洗去一天的疲勞和灰塵,好爽啊!
9;40分準時入睡,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我的計劃書怎麼樣?還行嗎?請相信我一定能按照計劃書去做,過一個充實又愉快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計劃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計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