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度“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六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快樂而又盼望以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臨了。為了歡慶“六一”兒童節,學校舉行一次節目演出。 

  我們班表演的是時裝秀——《海洋的呼喚》。表演開始了,首先是螃蟹上台,“蟹媽媽”帶着一群“蟹寶寶”張牙舞爪地走了出來,接下來就是我們海星表演,一開始,我的心怦怦直跳,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我們四隻來自深海的小海星,在閃耀的舞檯燈光下翩翩起舞,靈龍活現的龍蝦、烏龜以及鮮活的小水母都出現在舞台上,剎時舞台變成了海洋的世界。最有意思的還是漁民攤開漁網,開始捕魚,我們演出的同學個個以優美逼真的形象展現在舞台上…… 

  這次節目演出使我影響很深的還有五(3)班的“拉丁舞”他們以拉丁舞活力、奔放、激情,優美的舞姿在舞台魄力四射得演出……還有學校組織的小狐狸賣空氣,也就是我印象極深,並贏得熱烈的掌聲…… 

  雖然“六一”節是短暫的,可是讓我們小朋友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歡度“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