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舞蹈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大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成都參加了中國“體彩杯”。西部地區的標準舞大賽,聽老師說參加這次比賽的選手有幾千個呢!因為我認為在我們班上,我已經算是跳得很好了,所以,這一路上我是抱着拿冠軍的心態去的。

  到了體育場,我們來到觀看席,那時,天氣很熱了,所以我邊扇着扇子邊看選手們跳舞,“哇噻”!我驚呆了,她們一個個像高傲的公主,臉上還露着自信的微笑,她們邁着輕快而有力的步子,扭動着柔軟的胯,她們的手有力地延伸着,在賽場上穿梭着,盡情地展現着自己的美麗和自信,把體育舞蹈的柔美、力度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

  不知不覺,輪到我上場了,第一場是預賽,由於我參加的是九至十歲級最高級別的比賽,我的年齡幾乎是最小的,看到比我高半個頭的姐姐們,還有舞池周圍的評委。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把第一支舞_恰恰完成得不是很流暢,跳第二、第三去舞時,我放鬆了許多,盡量把每一個動作做得標準,預賽跳完后,我和其他選手都在場邊忐忑不安地等待着進入決賽的名單。不一會兒,我終於從工作人員的嘴裡聽到時了我的背牌號,我高興得心都飛出了嗓子眼,有了預賽的經驗,我努力地把每一個工作都完成得很好,在賽場上盡情地展現着自己。

  公布成績了,我只得了第七名,鬱悶極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悶悶不樂,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你能進決賽就已經很不錯了,至少你知道了強中自有強中手的道理呀!從這次比賽中你看到了其他選手的優點,找到了自己的不足,這也是一種收穫。”媽媽的這番話很有道理,雖然我只得了第七名,可是這也不會影響到我跳舞的積極性,因為我喜歡跳舞,我熱愛跳舞。當然,下次比賽時,我會更加努力的!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西街小學本部三年級四班三年級:顧詩瑤

您正在瀏覽: 舞蹈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