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狗“選美大賽”和“pk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選美大賽”和“pk大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狗狗“選美大賽”和“pk大賽” 標籤:pk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 森林選美大賽作文 比美大賽作文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舉辦一月一次的狗狗“選美大賽”和“PK大賽”。 
 到了那一天,我們的比賽場地【公園的草地】擠滿了人,都是為了狗狗“選美大賽”和“PK大賽”我也帶上我的“急先鋒”去參加比賽。首先是選美大賽開始比賽。比賽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我們都稱他為“黑旋風”的狗狗,他首先轉了個360度的旋轉,我們都說:“好”!評委們一共給出了35分,滿分是40分。緊接着是“金剛牙”上場了,我們的裁判員拿來了一個小泥石,狗狗就一咬,小泥石碎了,他的牙齒竟然毫無損傷。評委個出37分。緊接着到………。總算到我的狗狗上場了,開始了,我的“急先鋒”跑的飛快,又來了個180度旋轉,評委給出了滿分,進入了"PK大賽””進入“PK大賽”只有20個,經過一番PK進入下一總決賽的只有4個了,我的“急先鋒”勇猛善戰打進了決賽了,我的對手是人人稱他是“風火輪”他的絕招是“翻滾風火“,我就用我狗狗的絕招”極限衝鋒刺”把他打敗了。我進入了終極決賽了。到了終極決賽,我的對手是“猛虎王”他用他最最最最牛的絕招,“猛虎過江”我還是用“極限衝鋒刺”跟他打,斗個不分上下,最後,我輸了得了個亞軍,不過我依然快樂。

  你們也來參與吧!

您正在瀏覽: 狗狗“選美大賽”和“pk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選美大賽”和“pk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