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舞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舞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本領有許多好處,如學舞蹈可以使我們增加柔韌性,學會肢體語言;學鋼琴可使我們增加樂感……下面就讓我說說我學舞蹈的經歷吧!

今年寒假,媽媽從朋友口中得知,在東大路有一個“天天舞蹈培訓中心”,為了豐富一下我的寒假生活,便拉着我到老師那報了名。

“天天舞蹈”分為三個班別,“基礎班”,“演出班”和“提高班”。我被分在了基礎班練基本功。第一次上課時,我很緊張,因為又要見到很多很多的新同學了。雖然那幾節課使我喊道十分愉快,但半路卻殺出了個程咬金——要練基本功。我十分認真的學習了基本功,有站下腰,跪下腰,橫叉,豎叉……儘管我不會,但我記下了他們的方法,於是,我在家裡幾乎時時刻刻在練基本功,做作業時橫叉着坐,看電視時下腰倒着看……終於,我在基礎班突飛猛進,從基礎班跳班跳到了演出班,不但得了不少證書,還演出了好幾次呢!

舞蹈已成為我的樂趣,音樂已成為我的朋友,我愛舞蹈!學本領的好處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舞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