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春玩躲貓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玩躲貓貓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春玩躲貓貓

  春天一個調皮的小娃娃,春天,你就像舞女,用歡快的舞蹈播撒綠的種子。

  在花叢里,有着星星點點的含苞欲放的小花蕾。“花兒,花兒,你能否告訴我,春姑娘來的為何這樣晚呢?”“春已經悄然無聲地到來了,只是要看你是否能找到春,發現春!”看着這圓滾滾的花蕾,我想,這就是春天的蹤跡吧。我繼續走着,在枯草叢中,我看見了嫩綠的小草。噢!可愛的嫩草,你一定是接受了春的魔法,你看了這姿態萬千的世界后一定很高興吧。小草,你快快聯合你的兄弟姐妹們,為大地鋪上一層綠毯吧!在樹枝上一展歌喉的鳥兒,你也和我一起期盼春的腳步吧!

  我愛春,春是一個靈動的小天使,讓生命蘇醒,讓萬物歸春,綻放屬於自己的獨特色彩,

  春是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在大地這個舞台上翩翩起舞,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

  啊!我愛春,春就是這麼美麗這麼動人!

  山西臨汾臨汾市第一實驗中學初一:楊碩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玩躲貓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玩躲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