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躲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寧肯相信你一直自己說的話也不願意相信事情發生的真相,這說明他們有多麼的愛你。可是我卻不知道,這樣的關係是如何發生的?這樣的結果是如何造就的?如此扭曲,變態的一種方式,也是可以永遠的持續下去的嗎?

  或許以前的我還可以裝作充耳不聞,假裝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他是現在我卻有些不一樣的心態了。既然已經看到了就不能完全的做事不管。你要盡到自己作為社會公民的一份責任。

  或許有很多人沒有這樣的覺悟和意識,這也是很正常的一個現象,因為我們沒有收到相關方面的一些教育,所以也不會那麼輕易地就產生這方面的意識。

  只不過在那些過程當中,你曾經看到過什麼樣的人,誰用過什麼樣的方式去做那些事情,但是一直以來他們只要敢相信這一些東西也就說明這些東西就有可能會發生。

  或許想的再多都是沒有用的。因為當事情真的發生了的那一刻,你根本就來不及躲避所有的一切都將你一打的措手不及。

  就算你已經躲避啦命運的手也會把你的酒出來。

您正在瀏覽: 躲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