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躲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避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只是如果你早晨這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也許我們可以配合你演着一場戲。如果在以後的路上我們還會相見,但是現在你都已經沒有那麼多信心可以走啦,有為什麼在這裡苦苦糾纏呢。

  這一切都需要您自己對自己負責任,如果我從來都沒有對你說起過這些事情,你是不是就打算一輩子不再提起來了還是怎樣的?在曾經過去的歲月,你的那些夢境都太過殘忍,所以都想假裝遺忘。

  如果一開始他們就沒有對我說任何一級的實話,那麼之後的相遇是不是本身就是像一個笑話。假如在這裡,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對自己的生活要負責任,那麼這樣墮落的生活,你是否還要持續下去呢。

  那一切的艱難與苦痛都離你越來越遠了!你是否也不能靜下心來去做一件事情,我知道你現在竟然來到了這裡,以後就不一定想去別的地方可是到底怎樣才是勝利的呢。

  如果這一切你都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的話,你又該用什麼方式來走天涯呢。

  這些東西即便是你想要躲避也是要終究承擔的。

您正在瀏覽: 躲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