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熟悉生活的規則,並遵守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生活的規則,並遵守它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他們當時對待你,根本就談不上什麼客氣。

  他們覺得自己有可以依靠的靠山,誰都不放在眼裡,看人也是鼻孔朝天的。如果你沒有一個可以讓她看得起的東西,說不定,在以後的生活里,你就會成為她冷嘲熱諷的對象。

  然而這樣一個人,沒有辦法想象,之後她過得如魚得水。

  不管依靠誰,不管怎麼狗仗人勢,都還是在她的話下。沒有誰能控制得了誰,可是那些有錢有勢的人,一但你得罪了,就會變得很慘。

  這些算是硬性規則吧,不管你走到哪裡,都要服從一個地方的鐵定規則,不管怎樣,不能觸碰到那些不該觸碰的禁令。

  從一開始,我們就可以懂得,他們在自己的世界里,也曾經編織了一張巨大的網,把那些自投羅網的人全部困住,不管在這個方面,他們有什麼樣的力量,還是那種感情的烘托。

  如果那個單子,你接了的話,可能會被更多的人看中和認可,但是你拒絕了,你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因為你從底層做起,你根本摸不清他們的套路是什麼。

  也許那麼長時間,你一直都在被欺騙,也未可知。

您正在瀏覽: 熟悉生活的規則,並遵守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生活的規則,並遵守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