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規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規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所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們生活中也有各種規則,學校有學生法則,道路有交通規則,就連玩都有遊戲規則,各種各樣的規則約束着我們,讓我們在各種環境有序地生活。 

  就拿排隊來說吧,大家可能都有違反排隊規則的記錄,而在有些地方卻有不一樣的景象,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在機場等着去行李,這裡的秩序很井然,無論是漂亮的阿姨,還是英俊的叔叔,都在有序地排隊等着取包。這就是規則的魅力。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公園玩。到了公園門口一看,人真多啊!買門票的隊伍排得好似一條長龍,我想快點進去,就插在一個老爺爺的前面了,可媽媽把我拉出來批評我說:“大家都自覺的排隊呢,你不遵守規則,是不道德的行為,要是大家都象你一樣,那世界不就亂套了么?”我的臉紅了,乖乖地站到後面排隊了。 

  現在我明白了,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規則是世界的風景線,遵守規則,更是人生美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規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