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兩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兩分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的兩分鐘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陳哲妍 

  時間是個既可愛又淘氣的娃娃,有時過得很快,有時過得很慢。今天老師就帶着我們做了三個遊戲,讓我們體會體會時間的奇妙。 

  一個遊戲是給我們兩分鐘寫片段,寫的是丁老師的外貌。我們開始了,我寫字速度超快,和時間比賽,連字的美觀都不顧了。我感覺時間擺出了一個驕傲的樣子,毫無顧忌地快速溜走了。“十、九、八……”丁老師倒計時了。媽呀!只有幾秒鐘了,我趕緊把握好時間,心裡不停地求着時間過慢一些,還想多寫兩個字。“三、二、一”時間到。”我們大家都異口同聲地嘆了口氣:“唉,這麼快呀!”我數了數,才寫了32個字呀! 

  第二輪遊戲開始了,做搓澡動作定格兩分鐘。老師教我們首先左手半握拳搭在左肩上,再用右手半握拳弄在右側腰下,身體盡量前傾,開始做洗澡動作。大家手裡彷彿拿了毛巾在搓背,有的男生還唱起了“洗刷刷、洗刷刷”。突然老師說:“定!”我們的腰一個個彎了下來,像木頭人一樣定住了。才過了10秒左右,我就覺得腰酸背痛不舒服,上舉的左手有點麻了,我在心裡說:我的寶貝,再忍忍,再忍忍吧,一會兒就讓你舒服了。我不停地求時間過得快些。過了好久好久,我們才可以自由動起來。這時,我的脊背骨頭像斷了似的那麼痛。在這兩分鐘里,我彷彿過了兩年呢!。 

  最後,我們玩的是丟手絹遊戲。我們圍成一圈,一邊拍手,一邊唱着歡快的歌:“丟—呀,丟—呀,丟手絹……”一個同學拿着手絹像小鳥一樣歡快地跳躍着。我們正陶醉在歡樂之中,老師說遊戲時間到了。我感覺這兩分鐘好像過了幾秒鐘。 

  時間真奇妙,它總是在你難受時過得慢,在你高興時過得很快很快。(指導老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兩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兩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