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妙的發現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發現之旅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奇妙的發現之旅 

  我真沒想到,一次活動竟然能成為奇妙的發現之旅。讓我成長,讓我歡欣,讓我進步,讓我有了奇妙的發現…… 

  這天,我帶領合作小組的同學舉行了一次環保衛生調查活動。活動中,我一直盡職盡責地分配各自任務、管理小組紀律,小組成員也十分聽指揮,此時,我發現:我的組織能力挺不錯,小組成員也十分配合。前幾個環節進行得十分順利,但是到了最後、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也就是在撕“牛皮?`”的過程中,我們碰到一點小麻煩…… 

  我們“開心小組”一共有四個合作夥伴,我們兵分兩路,去撕“牛皮?`”的時候,一個阿姨走在前方,手裡抓着一大把“牛皮?`”往樹上貼,我立刻召集來所有的組員跟在後面,邊撕邊躲,想看阿姨到底想要去哪兒,但是在轉彎抹角的地方,貼“牛皮?`”的阿姨發覺了我們的行蹤,她看着我們手抓的一大把“牛皮?`”,氣得兩眼發直,兇狠地威脅我們:“你,你們,你們別亂撕,再亂撕,會被人打的!”說完,她手一抖,想把我們撕掉的“牛皮?`”從我手裡奪走,我戰戰兢兢的將手縮回口袋,其他組員躲在家長身後……一陣涼風吹來,我身邊的樹晃了晃身子,花朵抖了抖花瓣,小草屏住了呼吸,一切都在沉默着。我發現:眼前的這位阿姨肯定是個“壞人”…… 

  片刻之間,我指向馬路旁的警車,放鬆了心情,口舌靈快地說:“阿姨,不是我們亂撕,而是你在亂貼!你們把這麼美麗的地方貼上這些小廣告,你認為好看嗎?我們叫警察叔叔來評判一下吧,究竟是誰對誰錯?”話音剛落,那阿姨灰溜溜地跑了。 

  哈哈,我發現:壞人不像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怪獸那樣兇狠、可怕,他們往往和我們身邊人有差不多的表情和容貌;同時,我發現:我在緊急關頭總是如此大膽,而且我的表達能力也進步了許多。這時,天特別的藍,雲特別的白,萬物斗恢復了生機,組員們發現了:做好事不容易!當好人更不容易!家長們發現:保護環境不能光喊口號,要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帶領孩子參與到保護身邊環境的活動中去。我們小組夥伴共同發現:邪惡永遠鬥不過正義! 

  沒有想到的還有,我們的這次小組活動獲得了全校一等獎,我起草寫的調查文章參加學校09年科技節小論文大賽,也獲得了全校小論文大賽“一等獎“。哈哈!喜從天降!我發現:我的文字表達能力也不錯!另外,我還發現了自己在同學中的領導威信高多了,以前,我讓大家幹些事情時,有些同學有時是不太配合的,現在,幾次獲獎后,我發現大家都想方設法找我,爭着與我配合表演。我們也爭氣,今年的語言藝術表演又獲得了學校一等獎,對了,這學期,我還當選為副中隊長啦! 

  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以我為主組織的獲獎活動,我發現:每次上台被表揚獎勵,我和小組的成員都開心得不得了!這開心、這快樂、這心花怒放、這激動萬分、這被誇獎的幸福使我永遠難忘。 

  這次小組活動像一雙腳,在我的心靈沙灘上留下了快樂的足跡。 

  這次小組活動像一隻小帆船,永遠飄浮在我的心海之中。 

  這次活動還像一個八音盒,它那美妙的聲音在我的心靈牆壁之間來回飄蕩…… 

  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 

  小學三年(四)班 陳思頤 

  指導老師:董群英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發現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發現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