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聯歡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晚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聯歡晚會 

  福建省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三年級2班 

  張華麟 

  大年三十晚上,是多麼的熱鬧呀!春節聯歡晚會是多麼的精彩啊! 

  各種小品是多麼的有趣!多麼的迷人!我們全家都看得入了迷,這是媽媽和姥姥提議大年三十要開着燈睡覺,爺爺奶奶都非常稱讚這個主意。我和爸爸持反對態度。 

  我說:“如果我們全國人都這樣,那國家會浪費多少度電呢?節約國家資源要從我、從一件小事做起”這就是我的理由。 

  大家拍手開心的笑了,我更開心了,爸爸笑着向我走過來說:“好孩子,從小就知道節約國家資源,知道國家資源的稀缺性,好樣的”。 

  聽了爸爸的讚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激動的睡不着了覺,我心裡在想要是我的小夥伴們都能這樣想多好,我帶着這種美滋滋的心情進入了甜蜜的夢想。和往常一樣在光明中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聯歡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