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狼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狼桃 標籤:狼桃作文

十六世紀中葉,從美洲傳入歐洲一種果子——西紅柿。在一個野外,一些美洲人把吃剩的籽扔掉,留下了痕迹,後來歐洲人發現它,很好奇。西紅柿顏色鮮艷,非常好看。有人認為顏色鮮艷的果子,可能有毒,所以稱它為狼桃。 

  我是一位喜歡畫許多事物的畫家。我不太相信這個事實,想親自體驗一下。俗話說的好親自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我經常在院子里畫狼桃,對狼桃也知一二。我每天看這個東西,天天都那樣子,好像不是傳說中的那樣可怕。有一天,我帶着我的愛犬——小狗貝貝去玩,玩累了,停歇了下來,我在一邊看書,小狗在一邊嬉戲。突然小狗誤咬了一口西紅柿。見此,我非常後悔,早知道就不帶它出來了,它是我的心肝寶貝,它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呀!我帶着沉重的心情,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 

  第二天,我起床卻驚奇地發現,狗狗沒有死,它活着!我興奮地跳起來,蹦得有一尺多高,我的臉笑成了一朵燦爛的花。 

  有了這股勇氣,我也嘗試將西紅柿放進嘴裡,慢慢地品嘗。 

  我拿着它,皮滑滑地,紫一塊,紅一塊,就像一名被打腫的孩子。我小心翼翼地削着果皮,怕萬一狗有一種特殊功能,而人沒有,我吃了之後,會死掉。我切了一塊放進嘴裡,抿了抿嘴,甜甜的,酸酸的,好吃極了!我迫不及待又切了一塊,三下五除二的功夫,我就把它們輕鬆解決,肚子飽飽的,非常滿意。我躺在床上,準備接受死亡的考驗。一分鐘、一小時--------我沒有死,我想:我會不會不死呢?終於挨到了第二天。 

  第二天,當我醒來時,我平平安安,沒有異常。 

  我宣布:狼桃沒有毒!只要勇敢嘗試,堅持到底,終會有結果。

您正在瀏覽: 狼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