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狼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狼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六世紀中葉,一種果子從美洲傳入歐洲,這種果子顏色鮮艷,有的絕,有的紅,表皮非常細膩光滑,當地人把這種顏色鮮艷的水果叫作“狼桃”,好給人們提個醒,千萬不要吃,它有劇毒的! 

 狼桃的名字一直在歐洲流傳着,人們都不敢碰一下這有劇毒的東西。直到17世紀初,一位英文名叫KUKE的畫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吃狼桃。這個消息傳開后,大家都非常吃驚!“這麼好的畫家,萬一吃了狼桃死了,他的很好的作品就沒有了,以後他的女兒、妻子、父母怎麼辦呢?”……人們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當天晚上,我反覆思考着兩個矛盾的問題:吃狼桃還是不吃呢?吃呢,證明沒有毒。又可以把狼桃做成一道道又美味又含維生素多的食品呢?如果不吃,我又不能為國家做貢獻了。畫家反覆思考,寢食不安,到第二天上午,他決定了——吃!第二天下午,畫家搖打了各大媒體的熱線,讓它們來錄相。畫家小心翼翼把一顆狼桃的皮用小刀輕輕地颳去,然後又切了塊準備吃,可要放進嘴裡時,他似乎又沒有膽量,便把狼桃放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他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份勇氣,又把狼桃一下放進了嘴裡,嚼了一口,酸中帶甜,美味極了!吃完了這一個,他立刻便狼吞虎咽起來,吃完了一個,兩個,三個……,幾個狼桃都被吃得精光,一點也剩,吃完狼桃,他便躺在草地上,等待着死神的來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幾小時后,他根本就沒有一點異常反應,立刻歡呼起來,“狼桃沒毒!” 

 聯合國準備給狼桃重新起名,畫家起了名叫西紅柿,大家都同意,從此,狼桃被更名為西紅柿。 

 現在,許多飯店使用西紅柿做名牌菜了。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狼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狼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