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舞九天》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舞九天》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着我到博物館去看《鳳舞九天》,那裡人山人海,好多人在排隊呀,我們等了好久才進去。 

  觀看的地方在省博物館三樓,走進展廳,好多人圍着古代的東西在看,我也看了起來,好壯觀呀,有楚人用過的樂器、盔甲、劍和生活用品。 

  我最感興趣的是一把“越王勾踐銅劍”,這是一把鋒利無比的劍,稱為天下第一劍,聽媽媽說:“這把劍歷經2400多年還可以把十六層紙劃破,刀刃鋒利無比”真是太厲害了。還有那個楚人用的“冰箱”也很有趣。夏天可以冰凍食物,冬天還可以保溫呢。楚人真聰明呀,能製造出這麼完美的東西。 

  參觀完四個展廳,我還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很多東西圍繞着鳳凰這個主題,衣服上綉着鳳凰,木器刻着鳳凰,楚人的畫上畫著鳳凰……這是為什麼呢?我想,可能是楚人特別喜歡鳳凰吧。 

  楚人的歷史真豐富呀,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您正在瀏覽: 《鳳舞九天》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舞九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