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世界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世界遊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暑假,爸爸媽媽總會帶我去遊玩。今年暑假,我們去了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進門,就看見前面是一個池塘,偶爾有幾隻火鳥在池塘里嬉戲、玩耍。再過去就是一個不是很大的“猴子園”,裡面有高大的猩猩,搞笑的金絲猴,靈活的猴子……

  離開“猴子園”,我們來到了音樂的天堂——“鳥世界”。這裡綠樹成蔭,芳草青青。杜鵑在翩翩起舞,黃鸝唱着動人的歌,丹頂鶴昂首挺胸踏着穩健的步伐在散步,野雞悠閑地吃着早餐,剛剛起床的孔雀懶散地拖着大尾巴跟喜鵲大嬸在聊天……

  越過“鳥世界”來到了“袋鼠園”,這裡的梨樹錯落有致,綠草如茵。袋鼠們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啃着脆甜的梨,有的湊着耳朵在講悄悄話,有的正練習跳遠……您看,那邊一隻袋鼠媽媽看見了一隻渾身碧綠鑲着黑寶石的大鴨梨。它捧着大鴨梨來到小袋鼠身邊,拍拍小袋鼠說:“孩子,來,給你一個大鴨梨,快吃吧。”可是,小袋鼠不領情,沒聽見似的吃着它香香的乾草。媽媽好像生氣了,快速地拍了它幾下,好像在說:“不聽話,我就打你了。”小袋鼠還是不聽,可能是人來瘋”。媽媽真的生氣了,站了起來,小袋鼠見了竟然不怕,也馬上站起來,媽媽比小袋鼠高出一個頭。我們的小袋鼠真可謂“初生牛犢不怕虎”。開始打架了,媽媽生氣極了,大吼一聲,跳到小袋鼠身邊,雙手抓住小袋鼠的肩,又迅速把右手一道小袋鼠的脖子上,騰出左手,在小袋鼠的頭上狠命地打。揪着媽媽跳起來踢媽媽的肚子。媽媽氣得臉都綠了,一把把小袋鼠的頭按到地上,一屁股坐在它身上,小袋鼠在地上掙扎了幾下就被媽媽征服了,乖乖地吃起鴨梨來。

  遊覽結束后,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州野生動物世界。

  坪石金雞小學三年級:歐陽銳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世界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世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