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動物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動物世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動物世界 

  --河南省許昌市實驗小學三(7)班 

  《許昌晨報》 015號小記者李馨童 

  寒假時,我從哥哥家借來一套嶄新的光碟,通過它我看到了一個充滿神奇的動物世界。它們有爬行類、哺乳類、鳥類、魚類、昆蟲類等等,精美的畫面讓我白看不厭。 

  生活在陸地上的綠曼巴蛇,渾身綠得像一根翠竹,頭和身子一般細,能靈活的在樹枝間跳躍;黑曼巴蛇的毒牙很大,它專門捕食小型蛇類;眼鏡蛇喜歡聽嗩吶的聲音,還會跟着音樂跳舞,進攻獵物時頭部的肌肉膨脹的很大;響尾蛇的尾部一旦翹起,發出“沙沙”的響聲,就代表它要向獵物進攻了;爬樹對於沙蟒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它常常在樹上攻擊食物,只見它的兩眼死死盯着一隻小牛,用尾巴緊緊纏在樹榦上,上半身猛撲過去,張開血紅的大嘴向食物咬去,牛背上立刻出現了兩排血印,不一會兒,小牛就倒地身亡了。 

  毒蛇是天生的殺手,但捕鳥蛛卻是毒蛇的死對頭。假如它捕到一條小蛇,幾分鐘后,就會發現捕鳥蛛拖着一條長長的蛇皮從洞穴中爬出。跳蛛是彈跳專家,她有八隻眼睛;蟹蛛是個美麗的殺手,她可以根據花朵的顏色改變自身的顏色,吸引昆蟲自投羅網;狼蛛號稱蜘蛛中的巨無霸,她不結網,在黑夜直接捕食,她也有天敵——甲峰…… 

  生活在海洋中的動物同樣神奇。“園丁魚”的膽子很小,但視力卻非常好,只要它看到一粒石子動靜,就馬上躲藏到巢穴中;“小丑魚”自身的顏色和海葵的顏色相似,所以從來沒被海葵的毒針蟄傷過,如果雌性小丑魚死去,雄性小丑魚會在一周后變成雌性,繼續完成撫養小丑魚寶寶的任務。這是多麼神奇的事呀! 

  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2008年2月28日 

  (指導老師 宋獻存)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動物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