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溫度的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溫度的話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肆虐的風拉開雨做的幕簾,蔚藍的屋頂安上了漆黑的天花板,遠處,落葉殘花與飛揚的塵土點染出一點秋的寒意,讓我想起了一年前的今天。

  窗外的風雨撕扯着天地間的一切,連同那間小瓦房,膽戰心驚的又上了一節課之後,老師趕快趁着雨停之際讓我們回家。跑過了一段柏油路,最難走的土路就在眼前了。正當我一步一步的艱難前進時,我卻發現不遠處的水坑裡陷進了一輛自行車,一個人正站在那裡焦急地左顧右盼,我飛快的跑了過去,幫助他扶起了自行車,當他對我說謝謝時,我突然心血來潮,說:“我不需要感謝,我只希望你能把溫暖傳遞下去,下次如果你看到有人需要幫助時,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做,”

  往日的溫暖似乎還縈繞在心頭,但一股寒風卻把我從記憶中吹醒,我嘆了一口氣,抖了抖書包,推着車子又踏上了那條路,平時看起來坡度很緩的土坡如今卻猙獰起來,露出一副可怕的面孔,我還是陷在了泥里。“你需要幫助嗎?”一個小男孩走過來。“需要需要”我迫不及待的回答道,“快幫我把車子推出來。”“那好,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什麼”“把溫暖傳遞下去”

  三年級:長江後浪00544

您正在瀏覽: 有溫度的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溫度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