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溫度的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溫度的話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鼓勵的話,可以讓人從逆境中站起,因為它有溫度

  ——題記

  鼓勵,是一個人成功必有的條件。有人說:成功=自己的汗水+他人的鼓勵,當然,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一個小男孩穿着他嶄新的滑冰鞋,膽怯的站在寬大馬路的中央,小心翼翼的滑出第一步,在馬路間晃悠悠的滑着……越滑越穩他發現滑旱冰是那麼容易,於是他開始加速,像一隻穿梭在森林中的獵豹。突然間一塊不起眼的石頭把他絆倒,他的身體向前滾去,漸漸的,他停止了滾動,他的臉上掠過一絲驚慌,但又馬上充滿了恐懼,他發現自己的膝蓋已經劃破,暗紅的血流出來,好像在嘲笑他的無知……

  他望向身旁的人,渴望得到一些幫助,可他得到的,卻是一句鼓勵的話:“你可以的,加油!”那個男孩一愣,又看了看那滿臉鼓勵的畫孔,他開始努力,但膝蓋的傷讓他疼痛不已,他的臉已布滿痛苦,這時,他又聽到一句鼓勵:“加油孩子!你一定可以!”聽完這話,他又充滿了鬥志,使盡自己所有的力氣,用雙手把自己瘦弱的身體支撐起來,他又重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緩緩向身旁的她滑去……

  那個他,是七歲的我。那個她,是我偉大的母親。

  每個人的成功都離不開他人的鼓勵,就像我一樣,雖然是一點點的小事,但如果我沒有母親的幫助,又怎麼會從新站起來呢?!

  有溫度的話語就是鼓勵。

  五年級:李?i松

您正在瀏覽: 有溫度的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溫度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