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的利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利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爸爸買了一台電腦,媽媽說電腦就像一個“人腦”,非常智能,可以看電視,玩遊戲,上網,學習等等一系列的功能。

  電腦安裝好以後,我很激動又期盼的讓爸爸教我用電腦,開機,上網,打字,我學得很快,馬上就開始玩遊戲了,我玩了《天天酷跑》遊戲,玩的不亦樂乎,時間過得很快,爸爸來叫我吃午飯,我戀戀不捨的離開電腦,快速的吃完午飯,想繼續玩遊戲,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學習重在勞逸結合,電腦既可以讓自己放鬆,但是也會讓人沉迷。”

  於是爸爸告訴了我,每天可以玩半個小時的電腦,但是如果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還可以加半小時。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因為有很多的同學都迷戀上了電腦遊戲,學習成績下降,這樣電腦反而成為了罪魁禍首。如果好好利用好電腦,它可以成為人們的生活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利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利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