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和媽媽來到防洪壩上散步,連日的晴天,河裡的水明顯下降了許多。我看見水面上飄浮着各種各樣的垃圾,綠綠的青苔布滿了河面,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臭味。我不禁皺了皺眉頭,這樣的水我們能喝嗎?小魚兒在這樣的水裡能生存嗎?

  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沒了水,我們又該怎麼辦呢?一條小河的水沒了,一條江的水沒了,甚至一個大海的水都沒了,我們喝什麼呢?

  沒有了水小動物們就不能生存了,以後我們再也聽不到鳥叫聲;沒有了水植物都會枯萎、死亡。以後我們再也看不到花的萬紫千紅,草的嫩綠,我們人類也將活活渴死。

  同學們,水很珍貴,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用完水隨手關水籠頭,不將垃圾亂扔水裡……讓我們一起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共同創建美麗的“綠色家園”!

 三年級:王者神633死

您正在瀏覽: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水資源,人人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