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溫度的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溫度的話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句溫暖的話,如天籟,嘹響在坎坷的成長路上;一句溫暖的話,似清泉,澆灌在乾涸的心靈上;一句溫暖的話,像蔭庇,遮擋在灼熱的大地上。有時候,我們重拾行囊再次奮力前進時,便只因這一句話的力量。 

  烈日、驕陽,無情的拍打在我們的臉上;狂風、塵土,一樣肆虐在我們身旁;鈴聲、哨響,定定的回蕩在這片操場上。我們邁着步子狂奔在這條沙粒與水泥共同組建的跑道上。12圈,體育老師雙手叉腰的站在那兒大聲呵斥着,我害怕那教鞭萬一真落到我身上,無奈,只好硬着頭皮堅持着。 

  一圈又一圈,邁向終點的路卻沒怎麼見短,看見一個又一個從我旁邊一閃而過的同學,不僅為自己這≤1的耐力和體力而悲哀。“不行了,我不行了”我這樣喊着,一下子坐在了跑道旁凸出來的大石頭上,頭髮暈,腿發軟,或許只坐了十幾秒鐘。我便被體育老師的“火眼金睛”逮到了,只見他大步流星的朝這兒走來,一教鞭便“嚇”地上的塵土四處亂竄,望着怒目圓睜的體育老師那“凶神惡煞”的樣子,我識趣的站了起來,別提多委屈,多難受。或許是被我這窘樣子震到了,同學們陸續的來鼓勵我,然後又是那樣的一閃而過。 

  只有我的同桌,那個並不算出眾的女生,拍着我的肩,以勻稱的呼吸,溫暖的聲調對我說:“慢慢來,別放棄,你可以的!”跑一圈,說一次,再跑一圈,再說一次。慢慢來,別放棄。我也這樣對心裡的自己說著,慢一點怕什麼,只要自己能堅持!“前面的每一步都是下一個不一樣的終點,加油啊!”那熟悉的聲音再次響起,和我的心一起為自己打氣,我堅定着步伐! 

  哨聲停了,我們也停了。身後的塵土也慢慢平息了。我看見陽光下她那帶着溫暖笑意的側臉,想起她那句“別放棄,慢慢來”,心中便湧出一股莫名的感動。一句有溫度的話,並非蘊藏哲理,也並非散發墨香,那只是一種溫暖,可以漸漸平息心中的燥熱,驅散心中的霧靄。這種來源於心底的溫暖,平凡卻真摯,在你的人生路上,經久不返,散發馨香……

您正在瀏覽: 有溫度的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溫度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