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上數學課時,發生了一件事,我說啥也忘不了。在上數學課時,老師在和我們複習比的意義時(我們的數學老師對我們比較嚴厲)說:“兩個數相除又叫做兩個數的比,現在我抽同學來回答問題,例如4除以5,可以說為4比5,那麼3除以6呢?這位同學你來回答。”說著老師用手指了一位同學。“1比2。”

  “回答正確。”老師十分開心,這時老師又問:“2乘3,陳傑同學你來回答。”

  “2比3。”

  “掌聲鼓勵!~~”

  這時,全班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可是老師面帶怒容,沉默不語。全班鴉雀無聲,掌聲嘎然而止,過了一會兒大家忽然恍然大悟,此題乃是一道錯題,原來老師是存心想考我們,但是結果並不讓她滿意,陳傑同學十分尷尬像一片白紙被涼在半邊,他的臉像是變色龍,由白變紅又由紅變白~~~~大家哄堂大笑,開始小聲議論竊竊私語,認為這時一個天大的笑話,老師十分氣憤,滿臉通紅。陳傑像是待宰的羔羊,沉默不語~~~~~~

您正在瀏覽: 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