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溫度的話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溫度的話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蹣跚學步時,媽媽就常對我說:“孩子,要勇敢邁開第一步。”在以後的道路中媽媽又經常對我說:“孩子,要勇敢面對世界。”而有一天我終於明白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小鷹經過母鷹一次次扔下山崖,才學會展翅翱翔,砂礫經過貝克的打磨,才變成完美無瑕的珍珠,烏龜經過不懈的努力,才戰勝了兔子。蟬經過了十七年的堅持,才從地底衝出,有了那嘹亮的歌聲。

  貝多芬經過耳聾的痛苦,終究創造出激動人心的交響曲。

  米開朗琪羅經過了,晚年疾病的痛苦和折磨,卻雕刻出了神聖的作品。

  又何嘗不是那句有溫暖的話語在支撐着他們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深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往事歷歷在目,過去的挫折也換來了現在的坦然。

  三歲那年,別人的孩子還在媽媽懷抱里撒嬌時,我卻早早的被媽媽送去舞蹈學校。

  還記得那一次上課,我早早的被媽媽送去班裡,我快樂地換上舞蹈鞋,走進教室,一個男老師嚴肅地坐在那裡,“先去壓腿,”男老師毫不猶豫的說了一聲,隨後把我帶到高把桿前,把我的腿一抬,我“哇”的一聲就哭了,老師不但沒管我,還把我放那裡就走了,我心裡非常難過,痛哭不停,後來這一堂課就在痛苦中結束了。

  以後的日子裡,我死後不要再去學舞蹈了,可媽媽告訴我:“想要成為舞台中間那顆明星,就要努力和堅持。”當時我似懂非懂,可我認真努力地練好每一個動作。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從邁出人生的第一步,我的眼裡充滿了困難,挫折,誘惑,成功,就充滿了希望的話語鼓舞着我走到現在。這些話,沉甸甸的,暖融融的,它們帶着媽媽的體溫,成為一句句有溫暖的話語。

  初二:liyixuan

您正在瀏覽: 有溫度的話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溫度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