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陳欣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陳欣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鼓樓小學三(2)

  陳欣怡

  今天,老師拿着一個神秘地說:“這是一個我很久很久的朋友在聖誕節時,在太空給我寄來的聖誕禮物,同學們想不想看呀!”

  “想!”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不過,”老師停了停,說,“這東西可會咬人的!”

  “啊!”不等老師說完,有的同學嚇得直往後仰,有的同學在下面嘰嘰喳喳地討論着,還有的嚇得舌頭伸長了抱在一起,我也嚇得雙手緊緊捂住眼睛,恨不得鑽到桌子底下,膽大的同學既興奮又緊張,眼睛緊緊盯着老師。最後,老師把塑料袋裡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同學們都驚呆了,原來是一隻可愛的企鵝玩具!

  這隻小企鵝戴着一頂毛絨絨的小帽子,像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它那胖忽忽的臉蛋像塞了兩個大雞蛋,又像剛吃了一條美味可口的小魚呢!它的眼睛轉來轉去的,非常可愛。它的嘴巴扁扁的,上面還有兩個小鼻孔。最可愛的地方還是那個胖胖的肚皮啦!走起路來一搖一晃,真是可愛!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課,讓我們學會了觀察物體的寫作方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陳欣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陳欣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