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老師讓我們拿出一張紙折成四份,做出四張卡片。讓第一排的同學寫“怎樣寫人物的口訣”,後幾排的同學寫“怎樣寫敘事的口訣”。然後老師把它們打亂了順序,讓我們抽籤,抽的四張能對上口訣的就直接加分,對不上的,就給大家表演節目,如果得到大家的掌聲就給加分。

  開始抽籤了,有的同學抽對了,有的同學抽錯了,抽錯的便講笑話、背唐詩……快輪到我抽籤了,我想:我一旦抽錯了,該表演什麼呢?我忽然想起廣告中的一個謎語:“不字加一點,一人一口田”。果然,我抽錯了,我把這個謎語猜給大家,同學吳俊男猜對了,是“福”字,我點了點頭。我們組的同學立刻鼓起掌來,我們組因為我說的好加了一分,我真高興,我為我們組爭光了。

  遊戲結束時,我們組勝了,我們高興的喊起來。這真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大橋外語白山東風橋分校三年級:李佳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