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一堂課 

  壽縣實驗小學三(4)班 齊冠楠

  今天語文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習作課。

  課堂上,老師先讓我們把家裡帶來的兩個小玩具拿出來。我帶的是一隻小老鼠和小熊玩具。開始上課的時候,老師拿來了王成陽同學和趙成宇同學的熊貓玩具,讓同學們說說熊貓的樣子和生活習性,再讓同學們發揮想象講一個有關熊貓的故事。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發言十分積極。快下課的時候,老師說:“今天大家討論得很好,家庭作業就是寫一寫今天你們帶來的兩個小動物之間發生的一件事情,大家要發揮想象,看誰寫得最好”。回家后,我寫了一篇名叫《小老鼠和小熊》的習作,習作的大概內容是:小老鼠和小熊在採花,小熊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捉七星瓢蟲,到最後只採了幾朵花,而小老鼠幹事很鑽心,采了很多漂亮的野花。小老鼠告訴小熊,“幹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那樣就會什麼事情也幹不成”。小熊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我覺得老師今天給我們上的這節課非常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