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魚貫而入進入教室。“這節課是音樂課吧?”卞茂林悄悄地問。突然,音樂張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我們該學習的歌曲學完了,所以……”,“張老師,你又賣關子!”“我們玩遊戲!”“耶!”“玩數數字。”

  遊戲規則是:我們首先數數,然後遇到3或3的倍數和帶有3的數字就拍手。如果說錯,就要表演一個節目。

  遊戲開始了,李欣駿站起來說:“1”,下面的人就說:“2”,周書菡想也不想就說了個“3”。同學們瞪大了眼睛,邊發出“嗯”的聲音邊望着她,“上去表演!上去表演!”也不知道誰喊了一聲,全班就跟着一起喊:“上——去——表——演!”說完,周書菡大大方方的跑到講台上,給我們講了個小笑話。在表演前,她還舉着拳頭向我們展示“威力”,似乎要把我們打飛。唉,真輸不起!這個遊戲真好玩!接着有人傻傻的說13,有人呆若木雞地說27。我呢,卻一次也沒說錯,怎麼樣,厲害吧?

  時間飛逝,轉眼間下課了。這堂課真有趣呀!

  江蘇省南京市拉薩路小學三年級:劉沐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