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無辜作文

無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無辜的淚,無辜的我作文300字

黑暗的角落裡 

有我無辜的淚 

它緩緩流過眼角 

眼淚充滿了哀傷

  角落裡只有黑 

就連一絲光也沒有 

就連一個人也沒有

  難道就不會有人來嗎 

難道世上就是這樣黑暗嗎 

我就算在世上生存 

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多麼想我的世界是這樣 

天空萬里無雲 

草原綠草如茵 

大海清澈見底

  有這麼一個關心、愛我的人 

他永遠在我的身邊 

守護我 

陪伴我 

一直到老

  有這麼美好的生活讓我依賴着 

因為我不可以沒有家 

我就是缺少家庭溫暖的一分子

  有誰可以幫我 

有誰可以陪我 

我的眼前真的是那麼黑暗 

沒有一絲光明照耀着我

  幸福的家庭啊 

千萬別讓你的家庭缺乏了溫暖啊 

家庭是我們的依靠啊

  世上的黑暗有人理解嗎 

世上的光明有人珍惜嗎
回目錄

不要懷疑她了,她很無辜作文300字

請你們不要懷疑

  關於我妹妹小靜的問題,有許多人都不相信她是三年級學生,可是她確實是啊.她的文章確實寫的有些離譜,不像一個即將升四年級的小學生.許多人都問我妹妹你是不是騙我.她現在很矛盾,不在想上小荷了

  她的學習成績是很不錯的,作文水平也是有目共睹的.在我們那,很小就讓學習作文了.還有一個原因.她的作文我都修改過,有些成語或者一些她不認識的字都是由我添上去的.當然一個三年級的不會知道這麼多成語.我求求你們別在煩她了.你們為什麼不相信呢?她沒有理由隱瞞年級的.她是一個小孩你們知道嗎?不要在這麼傷她的心了.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的妹妹清雪,不要在抱有任何懷疑的態度,否則我和妹妹的作文不歡迎你看,也不要妄加評論.
回目錄

無辜的小狗作文700字

無辜的小狗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蔣敏慧

  說起動物,我想說對你說,它們可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也是它們的朋友,切不可相互傷害。

  我們應該保護動物,不應該傷害它們。可是,有一次我卻傷害了一個小動物,令我至今一直傷心不已。

  記得那是發生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到奶奶家玩。我去的時候,正好碰上一件非常高興的事情。所以,我在走進奶奶家的時候沒有看清地面就走了進去。不料門口裡面的地上躺着一隻小狗。我沒有看到那隻既美麗又可愛的小狗,腳踩到了它的身上,它立刻“汪汪汪”地悲慘地叫了起來。我立刻抬起腿,往回退。同時,我往下面看,原來自己踩到了一隻小狗的身上了。我以為自己踩得不太重,而且馬上縮回了腿,不會傷害它的。我蹲下身子跟它說對不起。我還把它抱回窩裡去,讓它在窩裡睡覺。然後,我就去玩了。

  第二天,我聽說奶奶家的小狗死了一隻。我想一定是我踩了一腳的那隻狗死了。我立刻來到奶奶家問奶奶詳細的情況。我知道是那隻被我踩一腳的小狗死了,心裡難過得很。我立刻着手尋找那隻死了的小狗。聽說它被扔到了垃圾堆里。我拿了一根棒,到垃圾堆里尋找。我找到了那隻被扔掉的小狗的遺體,用一隻塑料袋把它裹了起來。同時,我決定給它安葬。我把這一隻小狗的遺體安葬在奶奶家前面的地里。為了使它不感到孤獨寂寞。我就找了幾朵花和兩棵小樹,種在小狗的墓地前面。我還給它立了一塊碑。碑上寫着“無辜的小狗之墓”。

  唉,我好傷心,我只能夠對這一隻小狗說:“無辜的小狗,對不起,因為你剛出生,就讓我給結束了生命,剝奪了生存的權利,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說一萬個對不起。我以後做事情、走路一定要小心,盡量不做錯事情。”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作文1700字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 

  地動山搖,家破人亡,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不僅震動了四川人民,還震動了五千年中華大地,震動了千千萬萬中國人的心。這是建國以來我國發生的最大震級的地震。就在那一瞬間,黑暗、恐懼、毀滅、死亡,所有的災難都朝你們襲來,而你們卻是無辜的生命,那一刻,你們的生命之光在一點點暗淡……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 

  地震可以毀滅我們的家園,地震可以奪去同胞的生命,地震可以讓災民一生飽受痛苦,但是,地震,永遠都不能攻破中華人民心中那道堅固的長城。地震發生時,災難來臨時,我們的心在一起,我們的愛在一起。獻愛心,做志願,用我們的愛心來溫暖再區人民,用我們的行動去救助每一個生命,是每一個中國人的責任。血濃於水的表現就在此刻。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 

  電視上每天不間斷播放災區情況,每次看完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感動、驚訝、失落、傷心,望着那離我們這麼近而又距我們好遠的不斷上升變化的死亡人員數字,我們傷心;看到一個個失去親人的孤兒,我們失落;聽着一個個頑強的生命創造的奇迹,我們驚訝;觀着人民子弟兵搶救災民的畫面,我們感動!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 

  蒼天無情,人間有愛,災難無情人有情。是的,我們哭了,就不代表我們屈服了,我們軟弱了,因為,遇難的是我們的親人,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是我們骨肉相連的同胞。但是,哭泣之後,我們會堅強,我們會化悲痛為力量,我們會勇敢。我們為廢墟中的生命奇迹喝彩。擦乾眼淚,樂觀地面對一切,我們給死者最大的安慰,莫過於助他們重建家園,在幾年之後,四川,會拔地而起一座座更美麗的城市,現成不再是死城,不再是孤島,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重建你們的家園。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 

  溫總理哭了,人民教師哭了,戰士哭了,中國哭了! 

  全國上下踴躍捐款,黃絲帶是志願者的標誌,獻血車前排滿前來獻血的人,市級血庫一日爆滿,獻血、捐款、致物,為災區人民貢獻一份力量,你們沒有去災區營救,但是,本質上你們已經到達了前線。 

  我們作為少先隊員,作為中國人民,我們也獻出了愛心,貢獻一份力;少買一袋零食,少要一件玩具,少吃一次“肯德基”,少看一本漫畫書。每一個小學生把這樣節省下的錢捐出,所有少先隊員的情就能匯成大河。奉獻愛心,從自己做起。 

  大街上,時時刻刻會看到捐款箱。天橋下,一位川籍人士在地面上鋪着紅布,上面寫着抗震救災,捐款獻血!手拿傳單,呼籲人們捐款獻血,因為他的家鄉,就在受災最嚴重的綿陽市他的親人在那裡,大震彰顯大愛,四川人民不用怕,因為我們是你們堅強的後盾,我們會讓你們在黑暗中看到光芒,你們每一秒都在和死神較量,你們是勇敢的。 

  經政府商定,五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為全國哀悼日,悼念遇難同胞。五月十九日下午兩點二十八分,舉國痛哀,不僅為四川汶川大地震,還包括唐山大地震的二十四萬人和九八年洪水中的三千人,因為,他們是我們的親人,哀悼三分鐘,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哭泣,我沒有流一滴眼淚,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在流淚,從椅子上站起,把頭深深埋下,雙手背在身後,電視機上出現了其他地域的哀悼場面,為死者默哀,為生者祈福,國旗全部下半旗,汽車、火車、輪船發出陣陣汽鳴,防空警報拉響,全國寂靜,只有警笛聲,彷彿災區人民在呼喊:“救救我們,救救我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三天內,電影院、網吧全部關閉,就連神聖的奧運聖火的傳遞也暫停三天,哀悼遇難同胞。 

  十四時二十八分,這個時間,四川人民難忘記,中國人民難忘記,世界人民難忘記——就在那一瞬間,有多少生命逝去。 

  還有那人民教師潭千秋,還有那在生命最後一刻對孩子留下“親愛的寶貝,如果你有倖存活下來,媽媽只想對你說一句‘媽媽愛你’”的偉大母親,還有那全部在災難降臨時把生的希望留給他人的無名烈士。他們平凡,但是偉大,他們普通,但是高尚。我們本應是無神論者,但是我多麼希望能有天堂,因為在那裡,他們才會更幸福,天堂有他們,才會更美好。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 

  已經快兩百個小時了,沒有幾個生還者了,多少人流淚,多少人悲傷……一張張枯黃的面容,一個個疲憊的身軀……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天災。 

  哭泣,只為無辜的生命。 

  汶川挺住,四川挺住,中國挺住! 

  中國不怕,中國堅強,中國前途無限光輝! 

  王曉夢 

  2008年5月21日
回目錄

無辜的黑面小生作文800字

無辜的 黑面小生。 

  黑面小生——此人乃吾眼中一位默默無聞,不愛出風頭,卻感到有些過分老實的同窗友。 

  黑黝黝的膚色 ,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相貌平平,身材其等矮小,性格更是相當的低調。他的身影也只是偶爾出現在我的視線。回想起來,這個學期,我還未跟他說過話了。嗬,他真的安靜地讓人以至於無視了他。 

  其實,說他老實,不如說是無辜。好比上回,應該是上學期開學沒多久的吧。下課的時候,好多同學都擁擠着從教室一貫而出,齊奔前方。聞此,又有幾位上前湊熱鬧了。回來時。聽片言片語,原來是去看一個碎裂的蜂窩。 

  待到再一次下課,班內的男生們都像一塊磁鐵被吸走了。他也不例外,着急慌忙的跟着走了。我站在教室前看到他們嬉笑的身影,不覺也蠢蠢欲動,但又怕被“襲擊”,便憤憤不樂地進了教室。並感覺,男生女生的區別就是這樣。男孩子們真的很“英雄”。 

  可沒過多久,就看見了滿臉淚痕,嘴唇浮腫,被同學們圍擁着回來的 他。然後,我很不禮貌的笑岔了氣,他哭得更厲害了。 

  我不屑地嘲弄:“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怎麼比我還‘林黛玉’。就知道他們合夥扔磚頭砸蜂巢沒好事,活該!” 但是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后,才知道。他只是這個遊戲的旁觀者,卻被憤怒而爆發了的馬蜂蜇了。同學們鬨笑。這小子怎麼就這麼霉的呢? 真是哭笑不得哇。 

  還有一次課間。兩同學嬉戲。不知怎麼的,兩人便動了粗。圍觀的人很多。那位被激怒的同學在混亂中衝動地抄起椅子就砸了過來。不偏不倚,正好中了他。哎。那淚,又是流了一大把。還好,對方出手不重。沒有造成一場所謂的“血的教訓。” 

  哭累了,不疼了,這事就完了。他完全沒有去鬧事,去讓別人難堪,儘管這一次,他是戰爭的旁觀者,卻依舊安安分分的。 

  如此這般。若我是他,那結果定然截然相反,我不是蠻橫的翻臉,鬧僵關係,就是找老師評理。但他,卻有着一種淡定、寬容的心態,真算的上我們的正面教材。 

  嘿,聽了我的一頓嘮叨。不知爾等可否知此“無辜黑面小生”是何人? 

  他就是,就是曹撇中學七2班的…。此處省略2個字)
回目錄

無辜作文800字

今天,我和媽媽看電視,看的是重慶歷史上慘絕人寰的隧道大慘案。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日本鬼子是這麼的可惡,今天我終於親眼看見了那種血腥,那種傷害。 

  日本飛機已經持續轟炸重慶一天了。待在防空洞里的老百姓已經死撐着堅持了一天了。裡面空氣非常的稀薄,再加上本來只可以容納4000多人的防空洞現在已經容納了6000多人,可想而知,撐到現在是多麼的困難。終於,大家堅持不住了,老百姓們吵着嚷着要出去,可是為了大家的安全,兩位管理員不得以的關上了唯一一個出口的大門。看見唯一的出口被關上了,老百姓們更加的慌亂,他們伸出能活動的手,大聲的對管理員說:“放我們出去,我們受不了了,放我們出去呀!可是管理員根本不能開門,因為他們知道,只要老百姓一出來,就會被轟炸機炸得粉身碎骨。管理員走了,走到前面不遠,一顆重磅炮彈落下來,炸暈了兩個管理員。大家看到眼前的景象,不在哀求他們放自己出去,因為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但是,稀薄的空氣,悶熱的氣溫,促使後面的老百姓一個勁地往前沖,一個個無辜的老百姓被悶死,被踩死, 甚至被擠死。一雙雙為了生存而伸出來的雙手,在洞壁上扒呀扒,扒出一道道鮮明的血跡。好慘,好慘哪!“你這該死的日本鬼子”,我不禁大吼一聲。“為什麼要殘害我國的老百姓?為什麼不好好得跟我國的優良軍隊打仗,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天黑了,一個管理員醒了,他拖着受傷的身軀,打開了大門。然而,大家都沒有象重獲新生似的衝出來。他們都不動了,一雙雙沾滿血跡的手好象在抓救命稻草似的,伸的很長,很長。可惜的是,他們沒抓住,他們沒抓住!!!!!!!一雙雙睜得很大的眼睛注視着前方,好象在說:“你們這些天殺的日本鬼子,為什麼要來轟炸我們,我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我們要為死去的親人報仇!!!!!!!!!!!”管理員看到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他大聲地喊叫着:“不!不!不要!不!你們出來!都出來呀!”管理員後來瘋了,是被逼瘋的,是日本人逼的。 

  我哭了,狠狠地哭了。
回目錄

蛇是無辜的作文200字

現在終於放暑假了,也還可以,只不過比我想象中的暑假還有無聊啊。每天都在重複,好累。黃昏也依然散步,可是我現在已經沒辦法一個人去了。大概因為現在是酷夏,蛇也要出來乘涼,可當他們爬到馬路上來的時候卻經常被飛駛的汽車壓死……所以,最近經常在能在馬路上看到被壓死的小蛇,我總是感到又殘忍又害怕……也許,這種事在8月份還會出現得更多,可憐~~~ 

  畢竟這些蛇是無辜的,他們只想找一個乘涼的地方而已啊,真是的。
回目錄

無辜的妹妹作文300字

  今天上學的時候,我在學校和同學發生了爭執,心情非常的不好。

  回到家裡的時候,我還在悶悶不樂的。正好這時候,妹妹走到了我房間裡面,對我說:“哥,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可是還沒有等她說完,我就不耐煩的大叫起來:“我沒叫你進來,你進來幹什麼?快出去!”妹妹看到我這麼凶,趕快走了出去。可是沒一會,妹妹就又來了。我不耐煩的問道:“有什麼事情就快說,來來回回的幹什麼呢?”妹妹畏畏縮縮的從身後拿出來了一個蘋果,告訴我說:“爸爸媽媽剛買來的蘋果,我給你送一個。”妹妹把蘋果放在桌子上面,輕輕地走了出去。

  看着妹妹離去的背影,我好好的反思了一下子,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不能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把情緒發泄給別人。以後一定要好好改正,而且一定要好好的給無辜的妹妹道歉!

回目錄

無辜的小狗作文450字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是一隻關於小狗的哦!那麼,到底這隻小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你們是否感到非常的好奇呢?別急!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這是一隻全身長着黃夾着黑色的毛 ,看上去就是一隻非常機靈的小狗,也非常的可愛。也許是它看到主人家裡的一架黑色的鋼琴而感到非常的新奇。一直以來,它都躍躍欲試 ,想要自己彈奏一曲,可是,苦於一直沒有機會。這不,這天主人彈完后忘記把琴蓋蓋住。這隻小狗就趁主人不在的時候,悄悄地潛到鋼琴旁,然後,它抬起一隻狗爪子,往琴鍵上一放“嗒”地一聲,一開始小狗嚇了一跳,這啥玩意兒?怎麼會發出聲音呢?它害怕主人會責備它,於是,它朝四周望了望,慶幸主人不在。於是,它就開始膽大起來了。它又抬起它的爪子再次彈奏了起來。哇!好美妙的音樂呀!於是,它一邊彈,一邊還竟然唱起歌來,一副自娛自樂的樣子,好得意呀!正當它興緻高昂的時候,這個時候,小主人從裡屋爬了出來。他非常的生氣,他爬到小狗身旁,把小狗的爪子立馬拿下來,然後,氣哄哄地朝它吼道。而這隻小狗也被弄得莫名其妙,一副無辜的表情。

  呵呵!真是可憐呀!這麼無辜的小狗!

回目錄

無辜的她作文500字

  她,一直強忍着,不對誰所進行放抗、頂撞。但是在別人的心裡,她永遠是一個得不到別人的關愛、體諒,從來都不影響着別人,但是每當她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別人總會取笑她。她能放抗嗎?不,不能,因為她沒有朋友,所有人都希望離他而去;但是在別人遇到不好時,她卻幫助她們,她是知道這只是利用而已。他獨自靠在窗邊寂寞着,看到別的朋友手牽着手在一起嬉戲,玩耍時,她眼裡是充滿了羨慕。她,每天遭受別人的白眼,她不懂,也不願意明白,因為一個朋友也沒有是一種寂寞。他不想揭穿這個現象被背後,因為這樣她連那麼一點點虛構的友情也沒有了,我想她渴望的不是很多,只希望能有一份最純潔的友誼,能得到別人的關愛,這就已經足夠了。一個人的路很長,但是獨自一人去度過卻顯得更長。沒有朋友是她的噩夢。何時他才能夠快樂呢?

  她,明明是無辜的

  明明很努力勒

  可還是,得不到他人的尊重

  得不到他人的關注

  得不到他人的關心和問候

  相反的,只得到別人的冷落

  只得到別人的嘲笑,只得到別人的不理睬

  其實她的心比冰還純,她不是想要個朋友嗎?

  珠海市斗門區初一 簡楊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無辜的小熊作文200字

總評:因為熊媽媽沒先了解情況,結果讓小熊遭受了天大的委屈,作者雖然寫的是一個童話故事,但我想有的同學也有遭遇過。從行文來看,本文的整體結構很緊湊,對事情的敘述也很連貫,但在細節方面的描寫還需加強,倘若在小熊被打后的心理、神情等方面的描寫加大筆墨,而不只是“看着小熊無辜的神情”這樣一筆帶過,那麼就會讓讀者更加感同身受,給人的印象就會深刻起來。 

  《閩南·同學少年》專輯指導老師:吳曉婷
查找更多無辜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