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每天早晨,在我上學的路兩旁,迎着微風,迎着太陽,都會盛開着一朵朵的小野花,那野花隨着微風的拂過,輕輕的左搖右晃着,它們的花朵小小的,葉子圓圓的,看起來不是多麼漂亮,也許正是因為它們沒有多麼的與眾不同,所以許多路過的人們才不注意它們,有的甚至還會踐踏它們,可我卻非常的欣賞它們。

  每次當我一踏上這條小路,我就要刻意的看看那些小花兒。它們五顏六色的,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有粉的。它們悄悄的生長在道路兩旁,沒有那麼顯眼,卻也有另一番的別緻的美。瞧,那小紅花一簇一簇的開着,一簇和一簇又連了起來,就像一條紅色的綢緞被風吹的此起彼伏,那小黃花,偷偷的望向一邊,像是沒出過門的小姑娘在害羞呢,還有那小紫花,它彷彿是要盛開,可又半裹着,像是剛結婚的新娘子,羞答答的。別的花也各有特點。這美麗的花天地,我真想痛痛快快的在這玩上一天啊!可是又怕破壞了它們的和諧、安靜。

  它們沒有像家裡養的花那樣,有人刻意的照顧着,體貼着,下雨了有人惦記着,天冷了,有人照料着;它們都是憑藉著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在活着,它們沒有依靠,只有自己,不管是陰天下雨,它們都昂着頭,對着天,從來沒有被這些惡劣的環境打敗,反而是開的更艷麗,更燦爛。

  小野花不像牡丹那樣富貴顯眼,也不像玫瑰那樣高傲冷艷。它只是一朵生長在大地上,從來都沒有引起過人們的注意,但是它們又努力的生長着,使勁的為大地的美貢獻着自己的力量,把大地點綴得像個花園一樣。我覺得做人也要像小野花一樣,像它那樣頑強的拼搏,像它那樣默默的奉獻,即使沒有在顯赫的地位上,即使在一個沒有任何人知道的地方,也要努力的為祖國、為人們奉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野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