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力火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火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動 力 火 車 

  2009年9月,我們台州的火車路終於開通了,它是我們台州市裡的第一條鐵路線,叫“甬台溫鐵路”,這火車還是靠電開的,是動力車組。 

  國慶期間,我就到溫州新火車站乘動力車組,火車的名字叫“和諧號”。站在站台上,遠遠地就看到“和諧號”像一條巨龍一般呼嘯而來,根本看不清它的真面目,進站后才看清楚它的真面目:“和諧號”有兩個像子彈一樣的車頭,一個在最前面拉,另一個在最後面推。車身是由銀白色加淡藍色而成,一共有8節,車箱裡面每排是五個位子,一節車箱可以坐100人,裡面還有衛生間、洗涮間。火車開到一半的時候,服務員就會推出一個小車子,裡面有許多吃的東西賣。 

  動力車組還非常快捷,本來台州到溫州要二個小時,如果坐動力車組,只需要半個小時。我們13點51分上車,14點23分就到台州站了,好快呀,真是風馳電掣。動力車組是靠電開的,每一節車箱上就會有兩根豎著的電線,連着橫着的高壓電線傳輸電,這樣還可以保護環境,是一種環保車。 

  因為有了火車,我們可以更快地融入世界,我們台州迎來了一個新紀元——列車時代。

您正在瀏覽: 動力火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