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糞的妙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糞的妙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雞糞的妙用 標籤:妙用作文

雞糞,在城市中是一種骯髒的物質,大家都覺得雞糞太噁心了,只能污染新鮮空氣,而不能為廣大人民群眾造福. 

  其實雞糞也有好處呢?它是一種比較優質的有機物,其含量純氮.磷.鉀約為1.63%.1.54%.0.085%...... 

  因為有了這些含量,所以雞糞就可以餵給豬.魚吃.聽說有一家人的豬吃了雞糞長得白白胖胖的呢!而且效果也十分不錯!但是雞糞要經過加工后才給豬吃. 

  告訴你們,雞拋入的飼料並沒有完全消化,約有40%--7 

  0%的營養物被排出體外,因此雞糞在所有禽畜糞便當中,養分最高的的. 

  雞糞不但可以餵給豬.魚吃,還能將蔬菜,養植得綠油油的呢!聽說,在吳集鎮行河村蔬菜種植大戶陶士富家種植的4.5畝"白玉春"蘿蔔,全是用發酵后的雞糞作肥料長出的蘿蔔不僅個大而且清脆爽口,全都 被上海客戶們預訂光了. 

  看,一個小小的雞糞竟有如此大的用途呢!

您正在瀏覽: 雞糞的妙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糞的妙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