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野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野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野花 標籤:小野花作文 野花作文

一天早晨,旭日東升,光輝燦爛的陽光照射到了不起眼的小野花骨朵上,野花吸吮着這縷陽光,漸漸綻開了第一朵美麗可愛的小黃花.花朵的外觀就象大風車,與大地崢嶸.與陽光爭燦爛.誰見了都會感嘆的說;"多麼美麗的小黃花啊!"小黃花聽到了開心不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兒..... 

  小草聽說它的同伴小野花開花了,慕名而來,"呀!你可真漂亮呀!".....小野花迎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接受了一批又一批的誇讚"炸彈".小野花漸漸開始驕傲起來.我一定能成為百花之最,小野花心想,我要證實給萬種植物們看.於是小野花逃脫了根深蒂固對它控制的主體,慢慢向小河邊移去,它看到自己的倒影,自言自語地說:"我可真美麗啊!"小河對它說:"你別得意忘形,高興太早,你枯萎了就會變得十分醜陋難看的.到時候可就得不償失."小野花一臉不服的樣子說:"去去去,別說一些不吉利的話."小野花生氣又神氣的來到森林中,它笑這個不美觀大方,那個粗枝大葉..... 

  太陽越升越高,吸收着地面上的每一份濕露,小野花感受到了一陣陣難受,它離開了根的營養,漸漸的枯萎了,後悔極了,可是這時的它無力再也移不動了..... 

  從而讓我感受到了一個學生離開了學習一樣,沒有知識做堅實的基礎,不久的將來我們的青春就會象小野花一樣枯萎無力,無從工作.那時候將會成為一個行屍走肉的庸俗之徒.

您正在瀏覽: 小野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