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市長伯伯: 

  您好! 

  我是省府路小學三年級(6)班的一名小學生。您工作肯定很忙吧,但是我要告訴您一件事。緊挨着我們學校的建築工地在施工。每天都會發出各種噪音,對我們造成了很多不良影響。 

  首先我們的教室緊挨着施工工地,非常吵鬧,上課的時候老師要大聲講課,才能讓我們聽見,所以老師經常帶着沙啞的聲音給我們上課。而我們一聽到機器轟隆隆的響聲,就聽不進課,心情也很煩躁,要把門窗關了,聲音才會小一點。但是夏天我們出汗很多,門窗關上后教室里的味道很 難聞,又不能透氣悶死了!弄得我們暈頭暈腦的。其次,就是考試的時候,需要安靜,安靜了才能動腦筋,但是,這吵吵鬧鬧的轟鳴聲讓我們的注意力不集中,不能靜下心來想題目,所以影響了考試成績。再次,就是空氣污染很大,施工排出的灰塵,就像煙霧一樣飄來飄去,瀰漫在整個校園裡,我們吸進了這些灰塵,對身體有很大危害。最後,就是我們的安全問題。雖然學習一而再,再而三地囑咐我們不能去工地旁玩,那裡非常危險,但是有時同學們玩忘記了,還是會去那兒,這時,如果正好被掉下來的磚頭石塊砸傷,那多可怕呀! 

  市長伯伯請您盡量抽出時間,來看看這個工地,讓他們想一個解決問題的辦法,讓我們在這最後的一個月時間裡,有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去衝刺,把期末考試考好,考出最好的成績來感謝您!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省府路小學三(6)班 

  雙月 

  2007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