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才是真正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河邊,住着兩隻長着金黃色皮毛的小鴨子,它們一隻叫希希,一隻叫望望。這兩隻可愛的小鴨都覺得對方很壞,都不喜歡幫助對方,所以他們就從來沒把別人當朋友對待。

  一天,它們一起出發去找自己的朋友去了。可它們走了很遠很遠,爬過了三座大山,越過了五條河流,它們見過長城、黃河、日照竹林和青海湖……一個春季過去了,它們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迷路了,但它們可以跟着被雨水盛滿了的小洞走呀!於是希希游呀游呀,它找到了一座大房子,它一進去就在溫溫的毛皮大衣上睡著了,因為它困了、累了。望望那邊可怪了,不但沒下雨,而且沒有月亮都讓人感到光明,覺得一些沒有光芒的東西都像燈一樣亮了起來。望望就走呀走呀,它來到了一個小房子里,就和一個籃球差不多大。望望也困了,也累了,一進去它就睡著了。

  第二天,太陽公公上班了,暖暖的太陽光灑在身上很舒服,一陣微風吹過,更是清爽無比!希希睡醒了,它抬頭一看,它看見了海豚和海獅。哦!它這是來到了舉世聞名的香港海洋公園。它好快活呀,因為它可以交好多好多的朋友了。它們一起玩遊戲,它知道了要保護、珍惜自己的好朋友,因此它們玩得、過得非常好。

  望望醒后抬頭一看,呀!好多的松鼠呀……望望的事情和希希一樣,它們都知道了珍惜朋友才是最重要的道理。

  一年過去了,它們開始想念對方了,也開始向別人打聽對方的消息。真是功夫不負有心鴨呀!它們最後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

  它們都說:“我們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呀!”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們才是真正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