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姑娘來了,她帶來了一些可愛的雪寶寶。啊!她是多麼純潔;是多麼潔白;是多麼和藹…… 

 在今天,她動用了她的法術,把一個銀色的衣裳披給了大地又用她的身體化成了雪花飄向了人間。小朋友們在操場上開心的玩耍,在操場上開心的笑着;上班的人們在公司里看着窗外的雪,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就連農民爺爺看見自己的麥子披滿了雪,也樂呵呵的笑着。 

 大雪紛飛,我不禁的下樓去看一下雪景。啊!雪實在是太美了,我立刻伸出了手把雪接在手心裡,我正想感受一下它是什麼樣子的,但是它很快就化了 。 

 這時,風伯伯和雨阿姨也來助興,他們三個人齊心合力,一起吧快樂灑滿了整個人間! 

 很快,雪姑娘她戀戀不捨得走了,我們仍舊撫摸着她的化身,不禁有些憂傷了。雪,這樣開心的來了。雪,這樣憂鬱的走了。雪!你該何時再來!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