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了一場奇妙的雪。

  透過教師的窗戶往外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地上,樹上,對面的樓頂上,處處都有雪白的身影。但是,雪卻在緩慢的下着,雪精靈們都在輕盈的跳着華爾茲。

  而在另一扇窗戶,我又看到了不同的景象:雪花在空中快速的飄落,好像在賽跑,個個都爭強好勝,不想輸給其他的雪花。

  來到走廊上,雪精靈跳的舞一會兒快一會兒慢,一會兒整齊地跳着集體舞,一會兒自由的跳着旋轉舞……風兒帶着雪花向我這邊飛來,我伸手一抓,就捉到一片雪花。它落在我的手上,先是雪白雪白的,不一會兒就變成了晶瑩剔透的六角星形,我放進嘴裡嘗了嘗,涼絲絲的,綿綿的,頓時,一股清香涌了上來。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外面,在雪中飛奔着。調皮的雪精靈在我身上蹦蹦跳跳,落了我滿身的雪。我來到操場上,這裡已布滿了一層薄薄的雪,上面有許多的腳印。我想一定是同學們看見下雪了,興奮不已,來到操場上嬉戲。我踩在軟軟的雪上,就像走在棉花上。雪毯上留下了一串我的腳印。

  我不是喜歡在冬天睡覺,而是喜歡閉着眼睛享受這漫天白雪的世界。

  五年級:陳雨萱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