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這是雨唱歌的聲音,而今天,雪的歌喉也是這般甜美…… 

  雪是冬季的生命,是童話在現實世界中存在的精華,它是冰冷的,然而又是美麗的,它擁有着最純潔、最虛幻、近乎透明的顏色。再枯燥無味的世界,經過它的點綴,也能變得美麗絕倫。 

  雪,你好美,你能改變世界。 

  雪能給人帶來快樂。雪球是孩子們冬天打鬧的最好的工具,它可以快速地被你捏實,只要你動作夠准夠快,雪球就可以在你的“敵人”身上開一朵絢爛至極的牡丹花。如果雪下得大,還可以堆雪人,和一個個雪人站在一起和個影,多麼有趣啊! 

  一場雪過後,空氣是那麼清新,落葉后孤獨的樹枝,披上一層雪的外衣,似乎比枝繁葉茂時更為美麗了。地上鋪着一層大自然獨有的地毯,在上面踩腳印,一串又一串,雪厚的地方還能聽到“咯吱咯吱”的清脆的響聲。 

  雪地上,從來都是歡聲笑語…… 

  中午的陽光並不強,地上的毯子沒有消失只是變薄了些,頑皮的孩子在盲道上“溜冰”,家長拉下來,不知什麼時候又上去了,玩得更高興,滑得更快,摔了跤也不停,站起來又滑,笑得那麼開心…… 

  雪在加快地融化,好像要逃走似的,只化成一小攤水,像是留下的紀念。我有些不舍,雪,你還會再來嗎?你一定要再來,因為,枯燥的世界等待你來改變,安靜的世界等待你帶來歡笑,你很重要,所以,雪,你一定要再來,我們等着你,你的歌聲,永遠甜美。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