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天氣陰沉沉的,凜冽的寒風呼呼地颳了整整一個上午,我想,看樣子要下雪了。 

  下午,風停了,果真下起了雪,好大的雪啊! 

  起初是雪粒,就像天上有誰大把大把地撒着白砂糖,落到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千萬條蠶在吃桑葉,不一會兒,雪粒彙集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雪花似玉屑、似梅花、似羽毛、似柳絮……每一片雪花都是那麼純潔,那麼輕盈,好像許許多多的白花瓣被冬姑娘大把地往下撒。一簇簇,一團團。天越來越暗,雪越下越大。 

  爺爺來接我放學,走在路上,一片片的大雪花,從天空中像潔白的蝴蝶一樣漫漫地飛舞下來,飄落在地上,落在人的身上,落在我的臉上,落在每個地方。只見一棵棵大樹披上了銀裝;松樹像一棵棵巨傘,而白楊樹則抹了一層白白的“潤膚霜”。我感覺好像進入了一個美麗的世界,真令人陶醉,令人回味無窮,令人大飽眼福,令人心曠神怡,令人……。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像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第二天,雪停了,天氣十分晴朗。我背起書包,走在學校的路上。大雪給房頂鋪上了銀裝,給大地披上了白色的毛毯,樹木都穿上了白色的棉襖。一陣風吹過,樹上的雪飄落下來如同仙女在散花。雪花落到人的脖子里,冰涼冰涼的。一夜之間,我們的校園也變成了白色世界,整個校園銀裝素裹。白的屋頂,白的操場,還有那開滿“白花”的塔松。這時的校園裡同學的喧鬧聲、笑聲匯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同學堆雪人、有的同學打雪仗、有的同學在滾雪球,一雙雙小手凍得通紅。 站在操場上,望着這潔白的雪花,我伸出舌頭舔一舔,像是糖,卻不甜,像是鹽,卻不咸。我伸手去接雪花,晶瑩如碎玉,我想留住它,可它們轉眼就不見了…… 。雪后,那綿綿的白雪裝飾着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啊! 

  多麼美麗、潔白的雪世界啊!瑞雪不僅給我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還可以兆豐年。我愛你,潔白、美麗的雪!

您正在瀏覽: 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