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雪我怎能把它忘懷呢? 

  記得那一天早晨,天氣驟然變冷,陰雲一塊一塊地在天空中移動,到了中午,大片大片的雪花便從天上落下來了,密密麻麻,像碩大無比的雪簾垂掛於天地之間。大地上像鋪了一條巨大的白絨毯,天地一色,銀光耀眼,蒼蒼茫茫。雪像玉一樣潤,像毛一樣輕,紛紛揚揚。 

  過了一段時間,雪停了,整個大地像被一層輕紗裹住,又像被一層銀霧籠罩住了。太陽出來了,這裡變得像水晶一般。我們走在大街上,像走在童話的仙宮一樣神奇異常。皚皚白雪在太陽的照射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啊,多美啊!多麼潔白素雅的美!許多小朋友出來玩雪,活動豐富多彩。他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鮮艷的羽絨衣在雪地上格外光彩奪目。 

  啊!真美啊!我陶醉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