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的倒數第2天,我們盼來了今年的第一雪。白茫茫的一片,淺灰的背景加上簌簌落下的晶片,六角形的居多,為了逃語文課,我跑下樓去掃雪。

  雪花落在校服上未化,那六角形的晶片格外可愛,身邊的君說:

  “我最喜歡雪了!”

  我抬頭看着天,雪花撲面而來,落在臉上有些涼,我看見周邊人的打鬧,有些煩,有有些嘈雜,另人心神慌亂。

  “寧靜就這樣被打破了。”我心裡暗自嘆着,白色的世界被揮舞的掃把和腳步打亂了,留下了雜亂的痕迹,還有——簌簌落下的雪。

  我坐在靠牆的位置,背倚着牆恰好能領略到窗外的飛舞的雪花,我想上帝一定很高興,所以讓天使撲翅為人間帶來唯美的景色。

  “雪大了,花片也大了。”我輕輕的說著,這時汀蘭走過來,

  “出去打雪仗嗎?”

  “不去!”

  “哎呀!”汀蘭吵着,眉眼間有小孩子的天真。

  小孩子?我們不還是小孩子嗎?只不過被事故敲擊之後,略顯對世道的懵懂,實際上只是外表長大,心裡壓着心事的小孩子,偶爾釋放出的是一句句永遠印在腦字里的童謠。

  “雪下得更大了。”不知誰喊了一聲。

  天使在笑,他們感受到了快樂,於是雪大了,撲翅的次數多了,上帝也露出了慈祥的笑,為了世界上唯美的情誼。

  雪地上落下了一串串銀鈴聲。

  雪,真的好大,雪真的好美。

  太陽出來了,雪會化去。

  可心裡覆蓋的雪,也會那麼容易化嗎?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