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崇拜作文

崇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崇拜的人——清潔工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不是什麼偉人,也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也不是耀眼的明星,而是一個個樸實無華的清潔工。 

  清潔工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使人感到格外親切。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能看到她們默默地清掃街道的身影。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去找在單位加班的爸爸,走出家門沒多久,就看見一條陰溝被臟物堵塞了,路上積滿了污水,行人都捂着鼻子,從別處繞過。他們沒有一個人停下來想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都各走各的,好象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十一點鐘,我和爸爸回家,看見一個人蹲在陰溝旁,不知在幹什麼。我走近一看,原來是那位清潔工阿姨正在掏陰溝的垃圾,旁邊還堆着一些廢物:爛果皮、爛蔬菜……其他人見了都躲得遠遠的,害怕有一點污物留在衣服上。這位阿姨卻不怕臟、臭,還用嬌嫩的手把陰溝的蓋子揭開。由於天氣太熱,陰溝里的臭氣迅速往上升。我和爸爸躲的遠遠的,她卻全然不顧,把陰溝里的垃圾一點一點地捧出來,堅持不懈地掏着,過了很久,陰溝總算暢通了,再看看清潔工阿姨,已經成了大花臉了。她把蓋子蓋好后,又繼續清掃大街去了。 

  清潔工們不怕臟、不怕累,在早上天還沒有亮的時候,她們就已經開始工作了,她們認認真真的清掃着大街小巷,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了別人的快樂,有一次我去問過清潔工阿姨,我問阿姨:“你們每天工作不累嗎?”阿姨說:“累,但是看到人們對乾淨整潔環境露笑容的話,就值了!”多麼樸實的話語啊! 

  清潔工們在人們工作、上學的時候,就給大家帶來了乾淨整潔的環境,她們在默默的奉獻。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個個樸實無華、任勞任怨、不怕臟、不怕累的清潔工。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爸爸作文700字

我最崇拜的人——爸爸

 江蘇省連雲港 港師師專一附小五(2) 吳子肖



  我的爸爸有一個非常好記的名字,他叫吳價寶,他的同事們常開玩笑地稱爸爸是“無價之寶”。爸爸今年三十九歲,中等個頭,略胖的身材,和藹的面龐,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而又充滿智慧的大眼睛。

  我崇拜我的爸爸。不是因為他是一名年輕的大學教授,東南大學博士,而是他那種對待生活的熱情和對待工作的高度責任心。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每天都有一股朝氣蓬勃的幹勁,他熱情洋溢,溫暖四射,我和媽媽都受到了強烈的感染。

  爸爸對工作特別敬業。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我和媽媽受不了寒冷的“折磨”,便早早地鑽進了被窩。爸爸說他的工作還沒有完成,呆會兒再睡覺。凌晨1點鐘,我突然肚子疼,便跑出來上廁所,驚奇地發現書房的燈還亮着。我走近一看,原來爸爸還在工作呢。看着爸爸那凍得通紅的雙手,我連忙倒了一杯開水遞給爸爸。爸爸看我來了,便摸了摸我的頭,溫和地說道:“我的工作還沒做完,你快去睡吧,別著涼了!”我聽了之後,心疼地對爸爸說:“爸爸,都凌晨1點了,您如果還不睡覺,我也不睡了!”在我的請求下,爸爸終於結束了自己手頭的工作,到床上睡覺去了。爸爸為工作經常熬到深夜,乃至通宵達旦。

  爸爸,您對生活充滿着激情,對工作又是那麼高度地負責。我長大后一定要像您一樣,成為一個既有高度熱情又有高度責任感的人。

  爸爸,您是我最崇拜的人,是我心中的無價之寶!

  

  指導教師:吳價寶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老師作文500字

我最崇拜的老師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我很榮幸進了五年級2班的教室,在這開學的三周里,我認識了許多的新同學,新老師!然而,讓我感到念念不忘的是,我最崇拜的老師——符史燕。 

  符老師是我四年級的班主任,雖然,她只教我一年,但是,她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符老師有着一根馬尾辮兒,烏黑的頭髮,圓溜溜的眼睛,耳朵上還掛着一副眼鏡,中等身材,不用說,肯定是一個很負責任的老師。 

  課堂上,符老師非常的嚴肅,眼睛瞪得大大的,每到這時,教室里總會安靜得像平靜的湖水,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沒有,同學們坐得穩穩噹噹的,一動不動。 

  符老師對同學們的作業是細心得像捉一隻螞蚱,記得有一次,作業本發下來后,我立刻打開,看見符老師用紅筆圈住了我寫的“福”字,我仔細一看,才發現左邊應該是四字旁,而我寫成了衣字旁。 

  經過這件事後,我的心裡對符老師充滿了無數的敬佩之情。 

  課間,符老師就像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的媽媽,也像一位和同學們說心裡話的知心老師。每當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就會跑到符老師的身邊,和她說心裡話,和她討論學習上的問題。 

  符老師,你是我永遠的老師,我敬佩您,佩服您,更崇拜您!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700字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最崇拜的人

  江津區油溪鎮

  五年級二班:劉吉

  在我校第十八屆運動會上,我和夏執崴、羅平參加了八百米比賽。他們兩個當中我最崇拜的人是夏執崴。因為他在比賽中,他來幫助我拿下第四名,而他自己卻放下自己可以拿下第三名的機會。我真的很崇拜他的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

  記得那一次,我和夏執崴、羅平,中午吃了飯,我們就一起到學校,在路上,我說:“如果我們三個當中有哪一個跑了一組的第四,那他就給另外兩個做三天的衛生。”羅平說:“三天,十天也沒事。”我們一到學校操場一看,一個人也沒有,我說:“我們在那邊去玩一會兒。”我說完話,我們就飛快地跑到了那邊,我們剛玩一會兒,班長就跑來說:“就知道玩,張老師叫你們去比賽了。”我們一聽比賽,就立馬向張老師跑去。

  剛一到周老師身邊,周老師就叫到了羅平。他說:“羅平,你是第一組,劉吉、夏執崴是第二組。”不一會兒,羅平就上去比賽了。羅平想,劉吉你死定了。槍一響,羅平像一隻白虎飛奔向前,後來我一看,不好羅平跑的太快,腳“飛”起來了。我一直在叫:“羅平小心一點!”後來跑編了是第四的個道,我和夏執崴馬上看了看天。羅平過來對我們說:“我完了,十天啊!少五天行嗎?”我說;“一天也不能少!”我話一說完我們就去比賽了。

  槍一響,我和夏執崴就像一對小青龍一樣向前衝刺,後來,我一不小心讓一個“矮冬瓜”給跑過去了。哦,我的媽媽呀,我真想跑過他,而我向左,他也向左;我向右,他也向右。我用了吃奶的力氣也沒有跑過去。夏執崴一看不對,就馬上跑上來說:“劉吉,快跑上去,我攔後面的人。”我想也沒想就跑了上去。我一看快到了,我就衝刺起來。這樣,我拿了第四名。

  夏執崴,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連第四也拿不到,謝謝!(指導教師張衛東)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回目錄

我最崇拜的人作文300字

  我最崇拜的人是劉亦非,想要真正崇拜一個人,當然要先了解她,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她。

  劉亦菲生於武漢,父親是大學教授,母親是舞蹈演員。1995年,年僅8歲的劉亦菲,在中南商都第二屆“童花杯”童裝模特大獎賽中獲得冠軍。劉亦菲10歲時遭遇意家庭變故,母親為了讓她受到更好的教育,便讓她從小學退學,赴美國讀書。2002年回到北京,製片人游建鳴在喝茶時看見了其任形象代言的房地產廣告,當即決定由其出演《金粉世家》女二號白秀珠。之後,劉亦菲又被導演張紀中看中,出演了王語嫣、小龍女。2007年,才剛滿20歲的劉亦菲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好萊塢大片《功夫之王》,與成龍、李連杰同台,從而推開了好萊塢大門。

  劉亦菲特長表演、舞蹈、唱歌。愛好跳舞、游泳、聽音樂。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金橋小學五年級:酷斃唯夢

回目錄

盲目崇拜釀惡果作文900字

  放學了,我和好友雪兒背着書包往家走。

  今天,校園裡傳來了一個爆炸性新聞:我們學校有一名學生因為沒有錢看趙薇的演出而服毒,當別人發現后,把她送到醫院時,她已經魂飛天國了。大家聽到這個消息后,十分震驚。

  “雪兒,你說那個人真是想不開,竟為了一個明星而去自殺,太不應該了!”我邊走邊對雪兒惋惜地說。

  “可不是嘛,聽說她還是班幹部呢,學習也特別好,上學期還得了不少獎學金呢!”雪兒回答道。她停了停,繼續說道:

  “可是,她就是有個崇拜明星的毛病,唉……”

  這時,後邊走上來一名同學,他和自殺者是同班,和我也很熟悉。我和雪兒忙湊過去,問道:

  “你班同學服毒自殺的消息是真的嗎?”

  “是真的。”那位同學沉痛地說。

  “前幾天,電視里播送趙薇來演出的消息后,她就怪怪地,下課也不出去,一言不發,唉聲嘆氣的,不知在想些什麼,學習也不上心了。”

  “哦”

  我和雪兒向她說了聲再見,就繼續向前走……

  消息傳得可真快,早晨剛剛發生的事,到了晚上,大街小巷裡的人們都在議論。

  當我和雪兒快到家時,忽然發現不遠處有一大群人,圍着一個人在說什麼,我們連忙走過去一看。原來被包圍的那個人是自殺學生的鄰居,只聽他說:

  “這孩子從小學習就好,可就是性格太古怪,很任性。她想做的事一定得做,如果不答應,就以死相脅。”這時有人問:

  “她有什麼愛好嗎。”那人回答道:

  “有,你看,她的住處,貼滿了明星圖片,她爸爸媽媽不同意她這樣做,她就離家出走了二天。她穿的衣服、走路的動作都要和明星的一樣,真是着了魔。”

  此時,圍觀的人們都目瞪口呆,議論紛紛。我忙拉了雪兒一把,就回家了。

  到了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吃驚,覺得不可思議。

  回想一下,這件事確實值得人們沉思: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因為沒看到明星的演出而失去自己的寶貴生命值得嗎?我覺得作為學生,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而她因這麼一點小事而輕生,這不是拿生命開玩笑嗎?這將會給她的親人、老師、同學帶來多大的傷害啊!唉,歸根到底,這都是盲目崇拜釀成的惡果,我們一定要引以為戒呀!

回目錄

我的崇拜者——林丹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熱愛體育運動的人。像足球巨星貝克汗姆、籃球飛人喬丹和跨欄高手劉翔,這些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不過我最愛的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羽毛球選手——林丹。 

大家一定不熟悉羽毛球這項運動吧!告訴大家,羽毛球不僅要比身體素質,更要比雙方的戰術和技巧,可是,真正的國際高手對決的時候,雙方的技術都不相上下,這下就要憑心理素質了,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意志力,這些才是羽毛球比賽勝負的關鍵。 

要問我為什麼喜歡林丹,就是因為他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就像他的短髮一樣,左手握拍的林丹在比賽場上步伐靈活,扣殺犀利,每當林丹一板扣殺后就如同颳起一陣猛烈的颶風一樣讓人望而生畏。除了天生膽大以外,林丹還極富表現慾望,當對手重殺的時候,他就會猛的一躍,飛身救球,只要球不落地,林丹總是拼住了勁兒。而且,每打出好球,他不是用球拍直指上空,就是輕快地小跑一周,有時還會向支持他的球迷叫好。 

林丹用自己的實力給國家創造了榮譽。而我也是一名羽毛球選手,我更希望以後也能成為像林丹這樣的體育明星。
回目錄

加油?崇拜?微笑作文800字

  一個口號,一次崇拜,一抹微笑,詮釋了力量的真諦。

  ——題記

  校園一景

  “comeon,comeon(加油)”,叫聲、喊聲撼天震地,像一串“風鈴”此起彼伏地飄蕩在操場上空,經過空氣的醞釀,迅速的在空中蔓延開來。

  手中那些粗繩像一條絲被拉來扯去。“快了,快了,馬上就要贏了……”我在心底激動而又緊張地吶喊。被拽得通紅的手,還在使勁地拉着,豆大的汗珠一滴滴流淌,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五彩斑斕。

  隨着一聲哨響,迎來了一陣陣喝彩的掌聲。“贏了,真的贏了!”全班同學高呼,隨之而來的又是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勝利的掌聲!

  一個口號,體現出的是一種力量——團結的力量。

  路上一遇

  獨自漫步在鄉間小道,欣賞着大自然無限的傳奇——

  迎面走來一位白髮蒼蒼的七旬老人,肩上扛着一代藥材,氣喘吁吁,三步一歇地蹣跚在小道上。看着老爺爺的樣子,心有不忍。恰巧,有一位年輕力壯的小伙緊隨其後,“老爺爺,我幫您扛。”一句簡短有力的話語,讓老人如釋重負,布滿皺紋的臉上露出了讚許的微笑。一老一少的身影,離我越來越遠,但小伙的身影卻在我面前無限放大,延伸……為清早的幽靜添加了動感之美,猶如一幅嬌媚的山水畫,中間飛過一縷陽光精彩。

  一次崇拜,彰顯出的是一種力量——助人為樂的力量。

  友情一敘

  昔日的好友,久而未見,在相遇的那一刻,笑容,凝固在兩人純真的臉上。那一刻的空氣,瀰漫著多日不見的思念音符,說不盡,道不完的心中秘密暗語。

  一抹微笑,流露出一種力量——友情的力量。

  大千世界,力量的話題總是那麼美麗,那麼純樸,那麼動人!

  甘肅隴西縣菜子中學初三:汪薇薇

查找更多崇拜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