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雪——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在夜裡悄悄的走來, 把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早上起來,我伸了伸懶腰,透過窗戶,看見了我曾經上過的幼兒園。潔白的鵝毛大雪襯托出幼兒園的美麗景色。過了一會兒,我走進陽台,用手試了一下正在“舞蹈”的雪花,它飄到了我的手上,“咦!雪花為什麼不見了?它為什麼是白色的?.…..”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疑惑不解,好奇心驅使着我。我站在陽台上往下望,地上滿是雪,有5厘米厚呢!像一面銀白色的地毯鋪在地面上。大街上人山人海,每輛汽車都像得了“哮喘病”一樣在路上緩慢的行駛。到了晚上,我夢見自己也變成了一朵雪花,在地球中翱翔、舞蹈,我心裡呀!真比吃了蜜還甜.…..作者:固始一小四年級(2)班 鄧雲露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時間:17:23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