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飄落着,紛紛揚揚,佔據了整個天空。 

  “下雪咯!下雪咯!”表弟,表妹在雪中歡躍着,地上已經覆蓋上了一層潔白如玉的雪花,這時被他們踩上幾個骯髒的腳印,變得“慘不忍睹”了。 

  我不禁為之嘆息,眼看着這純潔活潑的雪花一片一片的落地,有一片一片地被玷污,我的心為之顫抖,於是一陣傷感襲上我的心頭,我想起林黛玉《葬花詞》的一句“質本潔來還潔去”,林黛玉為保持花的純潔而收之葬之,那花算是“潔去”了,而我現在面對這漫天飄飛的雪花又能如何呢? 

  “姐姐!姐姐!快來玩呀!這雪多好玩呀!”表弟叫喊着我。 

  我仍舊站在雪中,不敢移動腳步,正無可奈何間,這頑皮的小精靈沾滿了我的全身,我伸開手接住幾片正在飄落的雪花,未等看清,它的“花瓣”卻已經化為清亮的水珠。 

  第二天清晨,一大早我便起床,我急於想知道下了一夜的雪會是怎樣的呢?等我站在陽台上推開窗戶,那撲入視野的雪景竟使我目瞪口呆:真是太美了!大地一片銀白,像是鋪上了潔白的地毯。遠處公園裡那原本光禿禿的樹枝上掛滿了團團雪花,令我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著名詩句。 

  此時的我已融入這一片潔白的大地之中,陶醉於這冬天的美景之中。 

  雪!你以你那嬌小的身軀為冬天點綴!雪!你無私奉獻的精神令我折服! 

  我將高聲讚美你!我將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禮!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